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KOI品牌于中国大陆的第10周年,“轻装”再上阵

2021/9/9 17:37

从2011年的中国大陆第一家奶茶门店——厦门禾祥湖中路店,发展到如今大陆百余家门店,门市范围覆盖至21个城市(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等省市内主流城市),今年2021年,是KOI在大陆立足发展的第十年。

KOI集团成立于2006年,以“传播中国台湾地道茶饮文化”为核心,打造全球连锁直营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知性、舒适的享受好茶的环境,充分迎合市场最新需求,营造出新式茶饮的极致体验。

从台湾行至大陆,恰逢新式茶饮蓬勃发展黄金期,KOI初心未改,一如既往坚持高品质茶文化传递,因为KOI坚信唯有采用新鲜冲泡的天然茶叶及美味健康的原料,手冲出的一杯杯饱含真诚的茶饮才能造就优质的口感,为顾客们提供独具匠心的味觉享受。

KOI的第十年,品牌以“珍心十意,一杯为你”作为营销推广主题,传递属于一杯奶茶带来的真切情谊——从一杯最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黄金珍奶”出发,以“十年”为界,与消费者连接起从味蕾起始的牵绊,这是KOI在大陆的第十年,更是大陆消费者们口中从学生时代开始的味觉记忆延续。

不忘初衷,坚守品质的同时,KOI也在创新与求变。于周年之际,KOI贴合现下“好喝轻负担”的健康奶茶新理念,转变饮茶方式,推出了低脂低糖的轻盈奶茶系列,并于9月10日正式在全国各大KOI Thé门市进行贩售,该系列拒绝植脂末与香精,以最纯净的轻盈口感点亮你的每一天。

十年之后,又是一次全新的开始,KOI将继续透过每一杯饮品,与你一同分享专属于KOI的幸福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