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同心同行 · 共赢共享】建华食品2021年度客户联谊会暨古法真香大会圆满落幕

2021/4/12 10:12

在这个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4月,建华食品迎来久违的经销商暨古法真香新品发布会。此次会议以【同心同行 · 共赢共享】为主题。

下午2:00,全国各地经销商陆续到来,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同时,全体员工满腔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客商。各位客商分别参观了“中国芝麻油博物馆”和古法小磨香油生产车间,对公司深入挖掘我国传统农耕文化及记忆的责任担当给予高度评价,对古法小磨工艺的传承、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勇于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给予高度认可。

4:30-5:30,就“新格局新形势下,品牌与渠道如何融合发展”有针对性地对公司品牌定位、经销商思路以及厂商融合共同推动合力发展进行了研讨,受到与会各位的热烈响应。

下午6:00,客人们纷纷依次就座

公司营销总监温玉奎先生就建华古法真香系列9款新品进行现场发布,川菜大师邱克洪先生、面点大师蒋学云先生分别就使用建华产品向客人们奉上道道精美菜肴,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进入晚宴。

此次发布的香油系列菜品有:香油雷笋、香油卤麻鸭、香油元宝鸡、香油乌鱼片、香油杂酱面、芝麻酱凉面、香油焖饭以及使用建华火锅蘸酱调制作的蘸酱黄瓜。

晚宴上,公司副总经理万文斌先生对建华的经销商朋友20多年对建华产品走向千家万户的功绩给予高度肯定和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公司总经理冯学平先生致辞,他向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公司参加全国经销商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的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人生几十年,相聚就是缘”用缘的情谊将公司和经销商朋友们定格在一起,我们就是一家人。公司作为优质产品的源头保障,我们必须努力创新,符合现代潮流,满足用户需求,必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主导的经营理念,让产品呈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高品质发展,当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体现更高的建华价值,来回报社会。

会上,全国中小企业品牌案例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品牌专家组首席顾问、市场营销及品牌整合专家、中视智扬国际传媒品牌中心总经理谢华锋进行了《信任为王、品牌真香》的主题分享,表达了品牌塑造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此次大会上,四川成都建华食品有限公司还颁发了17名2020年度《优秀分销商》奖、23名2020年度经销商《最佳进步奖》、29名2020年度《优秀经销商奖》,对严格执行公司管理要求,积极完成年度各项销售指标,主动参与产品推广及市场管理,有效执行公司价格政策,诚信经营的分销商和经销商们表示鼓励和感谢!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许多趣味互动小游戏,更有各种抽奖环节,为中奖的幸运观众颁发了建华川味三宝、电动牙刷、按摩枕、华为5G手机、五菱宏光S汽车、江铃特顺汽车等惊喜大奖,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潮。

建华在这29年里,一直专注于一件事,就是做最好、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芝麻油。以“创新”诠释建华品质,以做食品就是做人品的价值理念,坚持初心和工匠精神,铸就了建华的金字招牌。

最后,整场晚会在挥手中告别,难忘今宵,期待再相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