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米仓耳记众多产品在春糖会广受好评:江小耳成功吸睛圈粉无数

2021/4/7 15:53

2021年4月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在展会上展出了公司江小耳、轻颜耳语、耳坊、雨露菌占四个系列品牌的产品。从香甜软糯的通江银耳饮品,到传统滋养的通江银耳羹汤、食用菌干货类,还有食用菌汤面/拌面、香菇酱等“干饭人”的最爱,受众人群老中青全覆盖。现场米仓耳记设了四个品尝区域,让人们现场品尝,尝得鲜美,尝得过瘾,尝得啧啧称赞,成功圈粉无数,尤其以“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最为抢眼。据悉,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自195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66年,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近3000家,备受专业人士、经销商和普通市民的关注,已经成为我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

作为本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的实力展商,“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所属的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健康的产品理念和独特的品牌魅力赢得了普遍关注。长期以来,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聚焦“主业”——通江银耳,多元化产业布局,陆续推出众多产品,打造以通江银耳产品为主的食用菌产业链。

围绕“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众多经销商纷纷就自己关心的营养价值、生产工艺、应用场景等问题进行提问。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01:“江小耳”选用的通江银耳与一般银耳有何不同?

“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的主料——通江银耳与一般银耳相比,有四方面不同。一是营养价值高。通江银耳的银耳粗多糖、膳食纤维、蛋白质、氨基酸等多种有效成分含量均高于普通银耳。权威检测结果显示,通江银耳的银耳粗多糖含量为40.42%,普通银耳仅有15.8%;通江银耳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达72.7%,普通银耳仅为30.4%;通江银耳的蛋白质含量为10.5%,普通银耳为6.38%;通江银耳的氨基酸总量为8.88%,普通银耳的氨基酸总量为7.2%。二是口感好。通江银耳自古就是宫廷贡品,口感软糯甘甜。三是产量低。通江银耳的耳棒需要选择七年以上的青杠树方可制成,再经过人工钻孔和培育,历经7200小时的时间方可采摘,且一根段木只产40-50克的银耳。

02:“江小耳”有着怎样的生产工艺流程?

据“江小耳”的营销人员介绍,“江小耳”拥有占地数百亩的大型生产基地,每一瓶“江小耳”在出厂前都要历经11道标准人工筛选,3次人工剪根分瓣称重,4道山泉水清洗,15度保鲜预处理,全程冷链环境清洗,118度高温灭菌30分钟,6道工序快速锁鲜,真空密封。如此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也为米仓耳记打造示范化基地、推广标准化流程奠定了基础。

03:“江小耳”可以在哪些场景中应用?

“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开瓶即饮,营养全面,能够满足熬夜加班、长途出行、孕妇产后恢复等多样化的需求。在不同的人群和应用场景中,“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都有杰出的表现。即使只是作为一款“饮料”而言,“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也因其液体口感、低糖零脂肪、零添加零防腐等,在同类产品竞争中具有优势。

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的杰出表现,使得业内更加注重该公司;各大企业和经销商对于其龙头产品“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的研究,以及普通市民对“江小耳”精炖通江银耳的热捧,或将使更多企业关注营养饮品细分领域,以更多健康产品助力中国人的身体健康。我们期待下一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通江米仓耳记食品有限公司能够有更好的产品参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