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高端底料,实力点赞 |《为歌而赞》新赛段收官,好人家为硬核现场点赞!

2021/4/8 12:07

《为歌而赞》热度再攀高峰,作为节目行业赞助的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助力爱乐歌手巅峰“过招”。《为歌而赞》第四期由邓紫棋、好妹妹和陈粒、刘柏辛组成新歌阵营,阿云嘎和杭盖乐队、颜人中、安子与九妹则组成热歌阵营。节目不缺看点,战报也十分亮眼,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台端收视率破2.03%,实时收视排行达第一,热点数38个,正片播放量3201.3万,短视频播放量3.7亿,节目实时互动数175.5万。

好歌配好餐,边听边吃,热辣加倍

刘柏辛带来新歌《有吗炒面》,超酷赛博曲风,引发百赞团达人激烈争论。美食达人好滴多仔给出热辣点评“好马配好鞍,好歌配好餐,边听边吃,热辣加倍”。好歌曲,实力点赞,好品质,口口相传。好人家,21年专注调味料,掌握低温锁香核心技术,味道更好,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实力硬核,敢于突破

邓紫棋以元气满满的双马尾造型登场,首发全新舞曲《超能力》,唱功毋庸置疑的邓紫棋不断突破自我,致力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更多可能性,在舞台上大展舞姿,最终收获全场最高音符,刷新《为歌而赞》最高点赞记录。突破自我,离不开硬核的实力,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全国热销13亿袋, 硬核实力筑就产品热销。

阿云嘎民族风改编热歌,激发舞台无限可能

第三期冠军阿云嘎在新一期节目中携手杭盖乐队,一曲《星辰大海》将融入浓浓的民族风格的改编歌曲搬上舞台。民族文化自信不断面向世界,民族特质带来全新的突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火锅是我们中华民族美食之一,用美味征服世界,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为火锅注入灵魂,用美味征服全世界消费者的味蕾。

此外, 颜人中选择重回自己的“舒适圈”,摇滚方式改编热歌《我和你》。安子与九妹一曲《四季与你》,在舞台上展现多面的自己;好妹妹和陈粒组合,三人的合作带来新歌《大路》。六组实力音乐人新热歌阵营互换,超强的实力舞台看点不断。高端底料,实力点赞,浙江卫视&抖音,每周六20:30《为歌而赞》,好人家高端火锅底料与您不见不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