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虎牙吃货狂欢跨年夜福利送大出血 百万干饭人美味奖品拿到手抽筋!

2021/1/8 10:12

20年度虎牙巨制“吃货狂欢跨年夜”完美落幕,深受不少吃货小伙伴们的喜爱。正恒·小丢、吃货燕子、万万海鲜等18名超人气美食主播2020最后一晚直播在线惊喜福利大派送,还有美食与王者荣耀跨界互动“年度王者对抗赛”,精彩操作秀,“谁是年度卧底”令人傻傻分不清,千份美味奖品拿到手抽筋,陪直播间百万干饭人一起从今年吃到明年!

虎牙“吃货狂欢跨年夜”是虎牙美食携手国民火锅大龙燚、百年老字号稻香村、网红螺蛳粉巴狗鲜食、人气蔬果干沙巴哇 四大品牌共同举办的跨年活动,在跨年夜当晚,虎牙美食专区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累计共送出650份大龙燚小火锅、50份荣耀稻香礼盒、200箱巴狗鲜食螺蛳粉、100份沙巴哇蔬果干。还有抽出4名幸运锦鲤,送出一年份美味!虎牙美食专区全员小红手,观众的热情已经溢出屏幕啦!

正恒·小丢、万万海鲜、吃货燕子、内蒙美食小群、萌小哈等18名人气美食主播轮番上阵展示独家才艺,论16斤大龙虾的多种好吃做法、烤全羊的独家秘诀、萌宠大乱斗、直击各种美食现场的硬核厨房、秀色可餐的火辣厨娘......多种美食眼花缭乱,五色俱全,让直播间不少水友弹幕“干饭人在路上”刷满屏!

万万海鲜

吃货燕子

锦绣-三狼哥

囧囧宠物-涛哥

正恒·小丢

火辣厨娘萌小哈

除了全程高能的美食直播秀外,虎牙吃货狂欢跨年夜还有美食与王者荣耀板块跨界互动福利专场。虎牙王者荣耀超人气主播六尾、哈迪斯联手美食人气主播萌小哈、大嘴猴等开启挑战“年度王者对抗赛”,五五一组刺激对决,六尾、哈迪斯精彩操作,令人叹绝,后裔、瑶妹等峡谷下饭操作,令人忍俊不禁,逗笑全场。究竟“谁是年度卧底”让直播间的百万网友傻傻分不清,千份美味奖品福利大派送,直播间气氛不断高涨,甚至不少网友直呼:打败数十万水友含泪中奖!

临近2020最后的尾声,虎牙正恒·小丢、吃货燕子、万万海鲜等18名人气美食主播在直播间中再次送出千份美食福利喜迎2021年,一年份的小火锅、糕点、螺蛳粉、特色米粉、蔬果干等美味好礼大派送,承包全网多位锦鲤一年的美味。虽然2020年已结束,虎牙吃货狂欢跨年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于虎牙美食而言却是永不落幕,2021年是一个新的开始!上虎牙搜索“美食”,更多美味福利等着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