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好侍西趣奶炖”拍了拍你,异域风情的奶油意面来咯~

2020/7/1 10:38

要说中国人接受度排名靠前的西餐,意大利面一定榜上有名。因为在中国的饮食文化里,面食占有一定地位,刚好意面跟中国的面食接近,所以很容易让人接受。

意大利面的样式也有很多,比如肉酱意面、海鲜意面、番茄意面……不过奶油意面算是比较独特的一种,毕竟用奶油做汤底总觉得不可思议。很多人都对它的口味产生了怀疑,它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其实正宗的奶油意面应该是咸甜适中,入口就是浓浓的奶香,带一点异域风情。

那么,想要在家做一道正宗的奶油意面该如何实现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好侍西趣奶炖小方。好侍西趣奶炖小方采用100%进口奶源,奶香浓郁,口感醇厚,且食用时无需再添加其它调料就可做出正宗的西式奶油意面。即使你是厨房小白,操作起来也能得心应手。

好啦,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奉上意大利餐厅常见的一道鲜虾芦笋番茄西趣意面的做法。

食材准备:

好侍西趣奶炖小方1盒、芦笋100g、虾200g、番茄沙司100g、大蒜2片、水500ml、意大利面适量、胡椒适量。

烹饪步骤:

1、食材处理:芦笋切成3-4cm小段,虾去虾线,大蒜切末;

2、锅中倒油加热,倒入大蒜翻炒煸出香味;

3、放入大虾进行翻炒,再倒入番茄沙司后加水没过食材,炖煮至熟软后再加入芦笋略微炖煮;

4、关火后放入一整盒好侍西趣奶炖小方并搅拌溶化后,再次开小火炖煮收汁;

5、在煮好的意大利面上倒上做好的西趣浇头。

哇哦~一款奶香浓郁、口感鲜美的鲜虾芦笋番茄西趣意面就完成啦!鲜嫩的虾安安静静地躺在爽滑的意面上方,浓厚的奶油白酱乖巧地将它们环抱住,翠绿的芦笋点滴在周围,光看色相就很满意。当你小心翼翼地用叉子卷起面条,蘸上充足的酱汁一口吸溜进嘴里,满足感瞬间爆棚!

这么好吃的奶油意面在家就可以做,再也不用去餐厅了,大家赶紧动手操作起来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