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广御园打造地方特色美食高端品牌,加速崛起走向全国

2020/6/23 11:43

一辞湖上月,三见岭南春。岭南文化源远流长,这里样天地之灵气,纳日月之精华,人杰地灵,文人辈出。岭南文化独树一帜,是中华文化中的非常具有地域文化色彩的一支。广御园传承百年特色美食手工工艺,致力于将岭南文化、广东特产、广府手信等特色食品打造成全国知名高端品牌,加速了岭南文化及特色美食的崛起。

广东位于南岭以南,南海之滨,特产美食众多,广式茶点、鸡仔饼、老婆饼、老公饼、蛋蛋仔、广式月饼……这些独具广东特色的美食经过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传承,驰名中外,成为代表广东历史文化的标签。对于广东人来说,广东特产就是代表着家乡的味道,透过家乡的味道,探寻人生的来处;借着家乡的味道,慰藉漂泊的心灵;有了家乡的味道陪伴,就有了温暖与安心。  

认识一座城市,了解一个地方,从地方特色美食开始。广御园以传承百年的手工工艺为基础,结合现代加工技术,赋予了广御园品牌安全、绿色、美味、健康、营养、正宗、地道的特点,打造出了独属于广御园品牌独特的岭南特色美食风韵。很多人爱上广府美食,爱上岭南文化,爱上广东特产,都是从广御园开始的。 

 

近年来,广御园在推动广府美食的道路上不遗余力,让来广东的游客们在品尝到正宗地方特色美食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岭南文化的魅力,广御园品牌自创建以来,就坚定不移推进岭南文化、广府美食走向全国迈向世界的规划。基于广御园品牌实力的表现,广御园先后获得岭南金牌月饼、广府美食品牌十佳品牌、广州十大手信、2016互联网营销盛典年度优质客户奖、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证书等荣誉;同时,广御园是广东特产文化推广示范单位、广州老字号协会先进单位、广东药科大学技术合作单位,广御园品牌更是广州市著名商标,特色美食产品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东南亚国家地区,是广府特色食品和手信的标杆品牌。  

恰逢盛世图良策。传承千年文化的岭南文化、广府特色美食在广御园品牌的引领下,正以激流勇进的拼搏态势加速崛起,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