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匠心雕琢,终成经典丨胡姬花X乳玉皇妃为人间食味打call

2019/11/4 16:17

说起匠心大家并不陌生,但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总让人觉得‘匠心’远不可及、高不可攀。以匠心作为营销关键词怎样才能打破圈层、直击人心呢?胡姬花和乳玉皇妃在这方面提供了不错的思路,成功将匠心内核与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让匠心回归日常生活,同时提升双方品牌形象,实现真正的共赢!

油米CP联袂 共创食味匠心

区别于以往的粮油品牌的传播,胡姬花x乳玉皇妃结合中国家庭的厨房油米不分家的生活习惯,首创将两个产品联合一起来做传播,推出联合logo,融入一油一米两大元素,创意设计从视觉上占领消费者心智。

胡姬花作为古法花生油品牌已有百年历史,它所传承的百年木榨的工艺精髓,每一步工序都恪守古法,每一次榨油都尽享匠心;乳玉皇妃源自中国粳稻贡米之乡吉林,严苛铸就“贡米”标准,营养颗颗入粒,无不体现对匠心的追求。

一滴油、一粒米作为中国餐桌必备,胡姬花与乳玉皇妃的结合顺理成章;而匠心理念上的高度契合,让两大品牌得以最大化地发挥协同效应,并快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食味CP态度输出,匠心呈现强势圈粉

消费者在为两个品牌的联合拍手称道之时,胡姬花与乳玉皇妃这对经典油米CP又有了新的动作,首发#一油一米 食味匠心#态度视频,通过卯榫与京剧“守艺人”视角,来向食客诉说即使是大家熟悉的一滴油和一粒米,也是他们追求一生的匠心所在。

榫卯技艺匠心独具,只有千百次的细心打磨,在方寸间把握好彼此的距离,才能做天衣无缝,成就流传百世的天工之物;国粹京剧同样博大精深,唯有一遍遍研习身段、唱腔,才能表演得丝丝入魂,演绎不同角色的百味人生。二者信奉的匠心传承、精益求精,和食味CP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

#一油一米 食味匠心#态度视频的扩散从微博微信和今日头条等平台延伸到了站内,以匠心引起消费者共鸣,并直接完成销售转化。

好产品是好营销的基础 食味CP用匠心征服味蕾

好的营销让胡姬花x乳玉皇妃这对食味CP深入人心,而品牌获得长远发展的前提还是过硬的产品品质,传承百年品质、坚守古法技艺让两个品牌走得更远,用匠心征服消费者。

胡姬花古法花生油的地道浓香,源于它所传承的百年木榨工艺、精选优质大花生、熟炒技术炒出花生纯香,再经纯物理压榨萃取的油中精华。恒温储存保鲜,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桶油都滴滴浓香,地道新鲜。

乳玉皇妃稻香贡米精于心,贵于里,严苛铸就米魂,一年一季用心雕琢。以山为魂、以水为魄,在世界公认的“黄金水稻种植带”,由肥沃黑土、优质水源和充足日照滋养。圈粉的不止是整齐、饱满、晶莹的品相,更是煮饭时的浓郁香气,软糯口感。乳玉皇妃让大米成为粒粒珠玑的上乘厚礼。

成功的营销都是“走心”的,胡姬花x乳玉皇妃这次选择了从情感共鸣角度入手,以匠心贯穿全片,成功地打造出贴近生活的情感营销,直击人心,同时又将品牌内涵交代得明明白白,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胡姬花x乳玉皇妃在产品品质上的匠心坚守、传承和精益,将在未来征服更多消费者的味蕾,香飘千家万户的厨房。这个双11,胡姬花x乳玉皇妃低至2件5折的优惠力度(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3uxHQhepSBMpbTUniwcn5nYGc1S/index.html),也会成为新晋粉丝体验这对油米CP的一个好契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