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东远F&B超简单食谱 - 几分钟吃上美味晚餐

2019/9/24 11:03

忙了一天下班回家,肚子好饿,又不想吃外卖?放下手里让人发胖的泡面和零食,教你用东远食品,几分钟做出简单方便又健康可口的营养晚餐。

先来看这道番茄炒玉米,番茄、辣椒、蒜改刀备用,起锅烧油,蒜片炝锅,放入辣椒翻炒30秒后,放入东远甜玉米翻炒1分钟左右。再放番茄,加酱油、盐调味,翻炒30秒。出锅前可以放点小葱烹出葱香。一份酸甜可口的番茄炒玉米就做好了。

玉米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有平肝利胆、健脾渗湿、调中开胃、益肺宁心、清湿热等功效。东远甜玉米清甜、香软,每一粒玉米都有饱满的汤汁,让整道菜口感升级,再搭配微微的辣味和番茄独特的酸甜口味,让这道小炒香甜不腻,辣而不重。是一道做法方便又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

晚上想吃点清新爽口的蔬菜,又觉得光吃蔬菜太清淡,不妨来一道金枪鱼拍黄瓜。拍黄瓜切成小段,加入少许盐抓匀后腌制5分钟。将蒜剁成蒜蓉,花生去皮碾碎备用。蒜蓉、盐、糖、醋、酱油、老干妈一同倒入碗中调匀。在腌制好的黄瓜上倒入酱料 ,撒花生碎拌匀。最后开一罐东远金枪鱼罐头,直接扣在拌好的拍黄瓜上。可以再加些红辣椒段作点缀。色香味俱全的金枪鱼拍黄瓜就完成了。

拍黄瓜清热解毒,口感香脆清爽,自带美颜效果,还可以助消化。但黄瓜有些单调,营养也得不到均衡。加上金枪鱼罐头就完全不同了,升级美味的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健康美味又方便快捷。

从健身人群到普罗大众,沙拉品类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的正餐选择之一。但是以纯素沙拉代餐可能会有缺乏营养、饱腹感不足的问题。

可以选择搭配东远金枪鱼罐头做一道金枪鱼蔬菜沙拉,均衡营养、增强饱腹感。直接购买搭配好的混合沙拉蔬菜,或准备一些自己喜欢吃的蔬菜,将东远金枪鱼罐头摆在准备好的蔬菜上,淋上沙拉酱,金枪鱼蔬菜沙拉就制作完成了。

东远金枪鱼肉质柔嫩,味道鲜美,再搭配沙拉蔬菜的清新爽脆,味道不会过于厚重。淋上沙拉酱,平衡金枪鱼肉和蔬菜,味道清新、爽快,满足了口腹之欲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会变胖。

炒蒜薹,作为一道家常菜,可以说是老少咸宜,营养丰富。升级版炒蒜薹——蒜薹双鱼汇,只要在炒蒜薹时加入一包东远鱼糕,一罐东远原味金枪鱼罐头,就能让一道简单的素菜瞬间升级,充满海洋之鲜。

将鱼糕与蔬菜改刀为合适大小,热油后,先放入蒜薹,炒至三分熟后放入少许酱油翻炒2分钟,最后放入鱼糕翻炒至蒜薹熟透,加入胡椒粉后装盘。白蘑与鲜蘑分开炒制并调味后倒入炒好的蒜薹中。料理完成后,加入一罐东远原味金枪鱼罐头。蒜薹等蔬菜清新爽口,与鱼糕、金枪鱼罐头的鲜味形成互补,新颖美味还下饭。 

怎么样,是不是都很简单?味道也非常不错,今天回家快做一道速成美食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