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当代年轻人究竟更爱可乐还是咖啡?

2019/11/1 15:22

很多人都说,当代年轻人更爱喝咖啡可乐而不是茶,那么咖啡和可乐谁才是年轻人的更爱呢?当代年轻人是更喜欢可乐的酣畅淋漓,还是咖啡的醇厚绵长?18岁年轻人可能更喜欢可乐那种兴奋的刺激感,一大口灌下去,然后肆无忌惮的打出一连串的“嗝”。然而,当我们爽过、甜过之后就会发现,嘴巴里留下的点点酸楚。20岁过后,我们愈发的喜欢咖啡,好的咖啡微苦的后味总是那么柔和、香醇。没有突然的刺激,却有着长久的喜悦和眷恋。

当然,当代年轻人即使想要喝咖啡,也“懒”的出门购买,更不愿意在连锁咖啡店内排队等咖啡。而如果是在家在家,那么怎么喝上一杯好的咖啡呢?

冲泡型的速溶咖啡?味道单调,回味也无,当然不行!而煮一杯好的咖啡,需要有质量上乘、研磨得当、新鲜的咖啡粉,恰到好处的水温和水量等等。等到喝上咖啡一到两小时已经过去了。为了喝上一杯好的咖啡也太难了,胶囊型咖啡给了当代年轻人一个新的选择!

足不出户纵享大师级咖啡,挥之不去的浓郁咖啡香气,让你一秒爱上!

Xowshop飞带西欧味店线上出售的法国进口Carte Noire黑卡系列胶囊型咖啡,可以将研磨好的醇厚阿拉比卡咖啡粉密封在小小的胶囊中,配合胶囊咖啡机一起使用,预设好的固定的水温和出水量,无需学习任何烹调咖啡的技巧,就能得到一杯口感稳定的咖啡。极强的水蒸气高压,萃取出的浓缩咖啡,散发出浓郁的带有巧克力和辛辣的香气,持久和圆润的味道,以及挥之不去的克丽玛味道,会让你瞬间爱上!

法国进口高端咖啡,口感浓郁,回味香醇,深受法国和欧洲市场好评!

Xowshop出售的黑卡胶囊型咖啡出自法国进口品牌Carte Noire,Carte Noire诞生于1978年,针对法国高端咖啡市场,致力于生产醇厚的阿拉比卡咖啡。因其上等质量、浓厚的果香、均衡的口感,在法国和欧洲市场都备受好评,在法国咖啡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它不仅造型小巧,操作简单,价格还很公道,爱喝咖啡的你请不要错过它!

清晨,用一杯咖啡唤醒你沉睡的大脑,温暖身心!

咖啡是分度数的,从N°3~ N°13,越高就越纯,Xowshop目前在售的黑卡胶囊型咖啡有N°7,N°9,N°11三种纯度(后续还会推出其他纯度的咖啡),满足了大部分人对浓缩咖啡的需求。安静的早晨,用一杯芬芳的黑卡咖啡,不仅能提神醒脑,更能温暖身心,更能给你带来一天的小确幸!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速溶咖啡的单调,也不耐烦去连锁咖啡店排队等候一杯慢慢研磨冲泡的咖啡,那么不妨试试Xowshop飞带西欧味店线上出售的上黑卡胶囊型咖啡吧,希望每个追求幸福的当代年轻人都能品位一下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啡,给生活一点温暖和从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