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维他麦卢卡蜂蜜:费启鸣青春花路的健康“蜜”诀

2019/5/9 17:46

踏上《青春的花路》,品尝费启鸣同款蜂蜜

热门网综《青春的花路》记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七位人气偶像的新西兰之旅。这档旅游综艺节目一经播出就在网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旅途中少年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面对挑战时勇敢无畏的表现,都深深的打动了 观众。随着费启鸣在《青春的花路》途中食用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的片段播出,“花路七老哥”一路活力满满、勇闯难关的秘密,也随之揭开。

以治愈系的笑容走红抖音的费启鸣,不仅是这趟青春旅途的财务担当,还是不折不扣的做饭能手。他在这场“流浪式”的旅行中表现出的乐观和温暖,为他圈粉无数。在去黑水漂流前,堪称“花路厨神”的费启鸣为大家准备了爱心午餐后,还不忘贴心的准备了一瓶红色包装的蜂蜜,为疲惫的兄弟们补充能量和营养。粉丝看到后直呼:“这种暖心小王子是真实存在的吗?”开饭后,费启鸣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撕开一包红色包装的便携式蜂蜜作为“前菜”,好好犒劳忙活了一上午的自己。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这两款有着相似包装的蜂蜜其实都来自同一个品牌——新西兰国宝级麦卢卡蜂蜜品牌:Comvita康维他。

在经费有限的条件下,花路少年们不得不选择一些简单实惠的食物;而狭小的房车空间和陌生的气候环境,也让他们产生了种种不适。节目刚开始就感冒的小鬼,在吃了康维他麦卢卡蜂蜜柠檬糖后精神了不少,还饶有兴致的为大伙freestyle,让本来困境重重的旅程变的欢快明朗。在新西兰的旅途上,少年们通过食用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缓解营养不均衡、肠胃不适、睡眠不足等问题。区别于普通蜂蜜,麦卢卡蜂蜜的特点在于其特有的独麦素(Unique Manuka Factor)活性因子,它对身体和肠胃有多种益处。作为麦卢卡蜂蜜中的领导品牌,康维他始终坚持生产天然无添加的麦卢卡蜂蜜,并通过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确保到达用户手中的麦卢卡蜂蜜都是高品质的。在“青春的花路”上,康维他明星产品UMF®10+ 罐装麦卢卡蜂蜜和UMF®5++便携式麦卢卡蜂蜜为少年们提供说走就走的能量和营养,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和温暖乐观的费启鸣一起,get源自新西兰的纯正康维他麦卢卡蜂蜜,踏上一段不忘初心的青春花路。让康维他你成为日常和旅途中的伙伴,为你解锁青春‘蜜’码。

关于康维他

自1974年成立,康维他谨遵自然的规律。不论原材料来自大海、陆地还是蜂房,我们获取高质量的自然原材料的方式源自我们致力于保护纯净的自然资源。然后,康维他通过高质量标准和世界前沿的科研分析,以保持产品的功效。

这就是康维他匠心独造、值得信赖、自然健康的保健方式。因为当人与自然重新连结,人们就具备了享受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生活的所有要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