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加码休闲食品,时隔三年,统一再推小浣熊豌豆脆新品!

2018/5/17 10:52

提到统一,“小浣熊”一定是难以忽视的品牌。

“小浣熊”干脆面在2000年,凭借水浒卡一炮而红,风靡了整个盛夏。虽历经几次更新换代,但“小浣熊”依旧是迄今为止最为畅销的干脆面品牌,更是成为了一个品类的代名词。良好的市场表现,更是为“小浣熊”这一品牌打响市场知名度,做了良好的市场铺垫。

继2015年推出小浣熊脆二代后,近日统一再次试水大休闲行业,拓展新品类,推出了新品小浣熊豌豆脆。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干脆面,这次推出的新品豌豆脆,无论是产品形态,还是产品包装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定位上也由儿童食品扩展到年轻一代消费者。

据悉,这款小浣熊豌豆脆采用北美优质进口绿豌豆为原料,通过创新工艺进行制作,产品兼具零食所需的香脆口感,而又不失天然滋味。萌趣的豌豆荚造型,更惹人喜爱。这款产品的规格为45g/袋,零售价约为3元,目前共有藤椒、蒜香以及黄瓜三种口味。

统一推出的这款休闲新品,在包装上也做了诸多改变。最新款的小浣熊干脆面包装是以白色为主调包装,配合不同口味搭配不同颜色。而小浣熊豌豆脆则采用了蒂芙尼蓝、黄和绿三种更加绚丽的颜色,通体包装颜色统一,且小浣熊的卡通形象与产品口味形象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也让这款豌豆脆更加吸引眼球,也更具个性化特点。

此外,这款休闲新品也不再局限于儿童,而是将主流消费群体定位为年轻消费者,以满足这类群体的追剧、上网、社交、旅行、聚会等多种场景化消费需求。

目前,小浣熊豌豆脆新品除单独售卖外,在统一的官方店铺上还与汤达人、藤椒牛肉面、老坛酸菜面等多款热品进行搭配买赠,借助这些热门产品进行新品的推广。据食品商调查得知,这款产品还未进行一轮铺货,目前仍处于试销及品鉴阶段。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普通的休闲膨化食品已经难以再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而近年来,豌豆脆日益成为国外优质膨化食品的代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而在国内市场,卡迪那、卡乐比、盼盼等也纷纷推出该这一新品类的产品,这次统一的入局,希望能为该品类的发展起到进一步的助推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食品资讯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