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格尔顿”核桃油打造少儿脑王智多星!

2018/5/7 15:30

5月1日,“2018中山首届少儿脑王争霸赛”终于迎来了巅峰对决时刻。本次大赛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导、中山广播电视台主办、“格尔顿”核桃油赞助,历经2个月的特训及晋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最强大脑》第三季中国队长王鹰豪、中国全脑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方然、世界记忆大师卢龙斌、翟清华以及《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李开隆亲临现场。阵容空前强大,全城脑力集结!

为了让选手们的大脑获得充足的营养,“格尔顿”核桃油开展系列福利活动,助力智多星争霸“最强大脑”!

“格尔顿”醒目仔现场打气助威,专属礼品大派送。

“格尔顿”吉祥物醒目仔在现场与选手们互动合影,缓解训练及比赛的紧张气氛,同时,家长们可通过科普小册子了解核桃油的营养价值及食用方法。

“格尔顿”核桃油免费体验,助力智多星升level。

参与比赛需要消耗大量的脑力与精力,每天煮饭时添加适量的“格尔顿”核桃油,能够补充大脑营养,缓解大脑疲劳,提高记忆力。为让小选手有充足的精神应对每一场比赛,发挥出更好的成绩,比赛期间,选手们只要参与“格尔顿超级智多星”招募活动,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8元的“格尔顿”核桃油1瓶。

巅峰对决,“格尔顿”对话全国“最强大脑”!

在决赛现场,小选手们之间的顶尖对决火花不断,极致烧脑与刺激比拼让现场观众与家长紧张连连,而由王鹰豪、方然、卢龙斌以及李开隆四位金牌导师组成的评委团,也对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最终,在评委团的权威见证下,《速拧魔方》《诗词宫殿》以及《数字编码》三强名单出炉。通过本次大赛,让更多父母关注孩子大脑营养的补充,注重孩子的脑力培养与发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