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师傅发起篮球公益课,助力篮球小子成就梦想

2018/4/19 16:38

近日,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完美收官。东道主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60比51力克山西大学队,再度登顶“西北王”。比赛中双方以强大的攻防实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场观众云集,欢声雷动。

第20届CUBA西北赛区决赛 太原理工大学vs山西大学

决赛刚刚落幕, 康师傅便携手CUBA与新华社邀请太原理工大学崔教练及男篮队员们,举办了一场爱心能量加油站公益活动。

爱心能量加油站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中,本届CUBA西北赛区MVP王思奇、人气球员冯瀚圃等人为小朋友们现场演示了三人八字传球上篮、扣篮等技巧动作,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抗比赛,博得小朋友们阵阵欢呼掌声。活动现场,崔教练也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互动分享,不但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篮球运动的多种益处,分享练球心得,还进行了系统的运动膳食知识普及。孩子们满载欢声笑语而归,家长们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运动后能量膳食补给的重要性,一位家长兴奋的分享活动感言:“原来孩子们运动后总喊着说吃不饱,现在才知道是因为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不够高,以后可以让他随身带着康师傅方便面,运动前后泡一泡就可以,之后可以彻底放心啦!”

爱心能量加油站公益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青少年体质健康都是国家高度关注的课题。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两会中,也有多位代表对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亟待改善提出了积极建议。康师傅一直坚信,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核心是坚持科学运动。而科学运动则主要涵盖科学的训练、有效的恢复、合理的营养,其中营养膳食对训练水平、技能状态以及恢复过程都有直接的联系。丰富的营养可以为健康的身体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高强度、高对抗性的篮球运动来说,在运动的不同时期,都有着相应的“进食法则”。

家长给训练后的小朋友食用康师傅日式豚骨面补给能量

日常比赛后,球员们体力消耗巨大,体内糖原大量消耗,水分和电解质严重丢失,需要及时补充高碳水食物,康师傅方便面中的碳水占比60%,还有蛋白质的适量补充,可以及时补充运动员们的体能。不仅如此,高体力消耗后球员都倾向于吃带汤的面食,一碗热面,喝一碗热汤,可促进体内糖原恢复,加快消除疲劳,恢复体能。另外,由于运动的特殊性,食品的便携性、食物安全性都很重要,所以球队都时常备着康师傅方便面作为主食,再准备些水果、牛奶和鸡蛋作为“佐餐”。本次康师傅为CUBA带来了经典红烧牛肉和日式豚骨两款面品——让优质牛肉与鲜甜甘蓝在口中起舞,将奢华美味凝结心中;让猪骨的香滑浓郁口腔,以丰富的钙质直抒运动员夺冠胸臆。

太原理工男篮运动员与小球员在一起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龙头品牌,康师傅深植食安,以航天级的食品为青少年的膳食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康师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政策步伐,助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以体育项目中所体现出的竞争、协作、拼搏等特质,在目标消费群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品牌形象,同时将运动所强调的安全、健康与食品所要追求的安全、健康相融合,形成360度全方位的体育战略布局,为产品开发出多种食用时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