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精彩时代 酿造世界 2016中国精酿啤酒大奖赛即将举行

2016/11/28 18:45

中国目前唯一针对商业精酿啤酒行业的专业级赛事——2016中国精酿啤酒大奖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2016年12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大赛由阿尔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并得到国内各地精酿协会的支持与协办。大赛秉持专业、公正、全面原则,严格参照美国啤酒品酒资格认证考试(BJCP)授权的中文版啤酒评分表进行评比,是国内目前唯一针对商业精酿啤酒厂牌的专业级赛事。旨在通过大型高端赛事的推动,建立中国精酿啤酒行业沟通和交流并进的平台,扩大消费者对精酿啤酒行业深层次的认知。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美国纽约精酿啤酒协会主席、英国苏格兰啤酒大赛裁判等知名业内专家担任评委。评审团将对组委会采集的中国市场目前常规销售的本土精酿啤酒,进行品鉴评定,并籍此赛事推出针对消费受众的推荐榜单。除此之外,大赛还设有多类奖项,从而激励本土化商业精酿厂牌。赛事为期三天,设有专家评委品鉴评比、颁奖典礼及晚宴等环节。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迅猛发展,政府推动消费升级,广大民众对日常消费与生活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诉求。坚持传统酿造工艺、采用优质天然原料,有着层次馥郁香气和复杂变幻口感的精酿啤酒由此深得大众喜爱。有特色、小众化的精酿啤酒行业也迎来爆发式发展。

但与之对应的是中国精酿行业整体处于萌芽阶段的现状。精酿啤酒品质界定的模糊、行业推广渠道的缺失,使得精酿文化进入大众人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此现状下,中国首个商业精酿啤酒权威级商业赛事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赛)呼之欲出。大赛组委会旨在通过此次盛会,向大众普及精酿文化,把中国本土优秀的精酿厂牌推向前台,让消费者得以直接接触到中国顶级精酿啤酒作品。

CCBA 2016中国精酿啤酒大赛,携手行业发展共进,推动品牌光芒绽放,“精”彩时代,“酿”造世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