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重装上线 进口直采葡萄酒年度感恩回馈季劲爆开场

2016/11/28 12:27

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近日重装上线了!本次美酒频道的全面升级,首先在页面结构和楼层方面进行了优化,并新增了亚马逊海外购直采酒、名庄特色品牌酒等酒水信息分享版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轻松的一站式酒水网购体验,同时更突显了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国际化、专业性和人性化的优势和特点。无论是品质保证,还是选品种类和选品数量方面都堪称目前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平台。

自2013年以来,亚马逊进口直采酒水业务发展迅速,选品数量在三年内翻了四倍,实现了在国际选品领域的重大突破。亚马逊中国进口直采葡萄酒业务现已拓展到包括美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在内的主要葡萄酒出产国,囊括了共193个品牌近350款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不同口味的果酒。亚马逊中国通过原产地进口直采以及严格的全程供应链把控,和遍布全球的专业买手团队深入产区亲自品鉴甄选,为中国的消费者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性价比正品葡萄酒。此外,亚马逊中国也加强与各个知名酒庄的合作,引进更多全球精品佳酿,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最近更是先后与享有澳大利亚葡萄酒业贵族之称的奔富(Penfolds)酒庄,以及澳洲“2016年度最佳酒庄”德宝(Tahbilk)等澳洲多个知名酒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于坚持从选品品质到服务质量都力求完美,亚马逊进口直采葡萄酒业务不但深获消费者的喜爱,更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嘉奖。在刚结束的2016澳大利亚葡萄酒中国区年度奖项暨醉美澳洲大师班及品鉴会上,亚马逊中国在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和严格评估中,从众多的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膺了由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颁发的“2016中国区最佳在线零售商”大奖。这是继2015年以来,亚马逊中国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通过进口直采葡萄酒业务,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来自海外的高品质葡萄酒臻品,更利用其专业的电商平台和渠道深化了消费者对于葡萄酒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对葡萄酒文化的相关知识的深度了解,进一步助力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2015年,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正式推出了亚马逊中国红酒俱乐部,并成功举办了12场系列葡萄酒品鉴、葡萄酒大师班等系列线下活动,足迹遍布全国一二线多个重点城市。此外,亚马逊更邀请包括当代澳大利亚葡萄酒届泰斗詹姆斯•哈利德(James Halliday)在内的多名知名酿酒师以及酒庄庄主与消费者互动、分享葡萄酒知识、共同感受葡萄酒的魅力。在圣诞和新年购物季即将到来之际,亚马逊国际美酒频道特别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年度感恩回馈活动,全场进口直采葡萄酒多场可享满599元减300元,以及满999元减500元的特大力度超值优惠,让消费者可以轻松选购到来自全球各地美酒佳酿。

亚马逊直采年度感恩回馈佳酿推荐

1.Murray Street Vineyards(慕瑞斯酒庄)黑标歌海娜2012红葡萄酒:慕瑞斯酒庄成立于2001年,酒庄的创立是Andrew Seppelt与Bill Jahnke。庄园种植的西拉和西拉混合酒尤为知名。这款黑标歌海娜红葡萄酒带有黑李子、西梅风味。口感柔顺,果味丰富,拥有酒精度带来的香料风味与力量感,可在各种条件下饮用。


2.Tahbilk(德宝酒庄)2013西拉子葡萄酒:Tahbilk酒庄是澳洲葡萄酒历史里的重要部分。酒庄建立于1860年,现今酒庄的建筑依旧保持原貌!酒庄拥有的宝贵财富包括1860年种植的设拉子葡萄藤、1927年种植的Marsanne葡萄。酒庄酿造的1927Marsanne常年是James Halliday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其他白葡萄品种葡萄酒。该款西拉子葡萄酒单宁丰富,优雅而柔和,由凉爽气候条件下有辛香风味的西拉与温和气候条件下浓郁型西拉调配而来,具有成熟红色水果的风味,美味而平衡协调,还有黑莓,胡椒,香料以及法国橡木桶带来的风味。

3.Bellarmine(贝勒铭)雷司令2015干白葡萄酒:贝勒铭酒庄是由两位德国移民Dr Willi和Gundru Schumacher建立。这是两位葡萄酒爱好者在梦想的推动下建立的酒庄。位于澳洲西南凉爽的Pemberton产区。酒庄尤其擅长雷司令葡萄的酿造。在2004年建立以来,酒庄的出品得到了酒评家极大的认可,多款雷司令葡萄酒得到了James Halliday96分的高分。酒庄还是James选出的澳洲百大酒庄之一。该款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的香气里可以闻到青苹果、蜂蜜味道。口感清脆,悠长的余味里可以找到槐花风味。

4.Shelmerdine(橡木庭墨林多克庄园)西拉子2011干红葡萄酒:Shelmerdine橡木庭酒庄是James Halliday评出的最高级别的红五星酒庄,代表了全新新一代的澳洲风格,尊重风土、减少人工干预、纯净、自然,这是澳大利亚葡萄酒最精彩的一面。创立于1989年,创始人Stephen Shelmerdine拥有40年的酿酒经验。酒庄位于气候凉爽的维多利亚州,酒庄的Lusatia Park Vineyard葡萄园在2014年被Yarra Valley Wine Growers Association (YVWGA)评选为年度葡萄园。该款西拉子干红葡萄酒拥有可可和黑胡椒的香气。果味浓郁,风味复杂。还可以找到一些陈年的风味。单宁和结构也随着陈年变得更为柔顺。

5.Reata(丽塔)加州三郡黑比诺红葡萄酒:由加州新一代的酒庄Jamieson Ranch Vineyards酿造,使用来自Sonoma海岸区域多个葡萄园的葡萄混酿而成。这些葡萄酒大都拥有适合黑皮诺葡萄的粘土。葡萄酒里拥有一流的新鲜度,尤其强调新鲜樱桃等水果风味的诠释。该款葡萄酒具有成熟的黑樱桃味道,同时覆盆子风味里带有一丝新鲜草莓风味,还带有一些法国木桶带来的香草、可可风味。

6.Schug(舒格)索诺玛谷赤霞珠红葡萄酒:舒格酒庄创立于1989年,创始人Walter Schug和Gertrud Schug夫妇两人都来自德国的酿酒世家。Walter帮助纳帕名庄Joseph Phelps打造了传奇酒款Insignia。1989年夫妇两人在Sonoma和相邻的Carneros买下了50英亩的土地。建立了自己的酒庄。Sonoma产区拥有多样的气候与地形,不仅拥有适合温暖气候的赤霞珠,也可以酿出高质量的起泡酒。该款赤霞珠红葡萄酒口感丰富,有成熟的红醋栗和樱桃味道,单宁细腻,并带有一丝有香料味的橡木的味道。浆果、黑醋栗和香料令其散发出经典的酒香。

7.Joel Robuchon乔尔·侯布匈(Domaine Paul Jaboulet Aine保罗-嘉伯乐酒庄)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嘉伯乐酒庄(Domaine Paul JabouletAine)是法国罗纳河谷产区著名也是具有代表性的酒庄,1834年由Antoine Jaboulet先生创立至今,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上百公顷葡萄园、年产酒量近400万瓶的酒庄。该款教皇新堡干红葡萄酒的酒色如深红宝石般华丽而明亮,甜美柔顺的口感诱发出耐人寻味的醇厚、强劲、原汁原味。具有一系列芳香气味,先让人闻到的是甜香(肉桂、檀香),然后是红果香(草莓、覆盆子)。宴会开始前一小时,让沉睡的美酒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让酒的口感更加圆润美味。

8.Joel Robuchon乔尔·侯布匈(Paul Jaboulet Aine 保罗-嘉伯乐酒庄)旺度干红葡萄酒:旺度是罗纳河谷的引人瞩目的产区,其极高的性价比使它在今年来大受葡萄酒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的欢迎。乔尔·侯布匈的旺度被誉为罗纳河谷产区的性价比之王,在国内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酒色为剔透的红宝石色, 具有充沛的红色水果气息,味道饱满,单宁柔顺,回味甜美。可与多种菜肴相搭配。

9.Amiral de Beychevelle(龙船将军)干红葡萄酒2010:龙船酒庄为1855列级酒庄,它的盛名经过了三个世纪的历练。为圣朱利安区的一块瑰宝,享有“梅多克小凡尔赛宫”的美誉,自它创立之初起就被有权势的家族所垂涎。这些家族在波尔多和这个地区的经济、政治和文化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对酿酒佳酿精益求精的精神也一直延续。该款葡萄酒果香丰富,充满蓝莓和覆盆子的香气;酒体饱满,柔顺,口感清爽而优雅。

10.Chateau Beychevelle(龙船酒庄)干红葡萄酒2009:这款酒的颜色是宝石红略带紫色,相当优美。同时还具有混合香气:黑色水果,甘草,雪松以及一些圣诞水果蛋糕的味道。酒体饱满但不失优雅和纯净,单宁如丝般顺滑,回味绵长。2009年的这款龙船展现的不只是技巧和平衡,更是巨大的潜力。毫无疑问它也被认为是龙船庄园历史性的一个年份,并且我们将在未来把它与其他伟大的年份作对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