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师傅联合CUBA中南大学球队福利院送爱心

2016/11/25 17:28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有的可能因为先天残疾而被父母遗弃,有的因为父母离世而成为孤儿,让人心疼与惋惜。他们失去了父爱母爱,更渴望被关爱、被关注,他们就是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感恩节,是表达感恩、传递爱心的日子。在这初冬严寒来临的时刻,福利院的孩子们有没有温暖健康的食品?有没有健康锻炼的器材?一向热衷公益的康师傅,心系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康师傅携手CUBA中南大学篮球队,开启健康公益行动第一站。

正规的篮球赛场什么样子呢?小朋友们灵动的眼睛里闪烁着祈盼的目光,为了满足小朋友们的心愿,康师傅贴心的将孩子们接到了CUBA的赛场。来到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馆,这是孩子们第一次踏进专业的室内篮球赛场,现场的灯光很亮,观众也坐的满满的,小朋友们观看了中南大学大哥哥们扣人心弦、充满活力又万分紧张的篮球比赛。中南大学大哥哥们在赛场上为了胜利奋力的奔跑、上篮、防守,孩子们对于篮球比赛初体验很兴奋、激动,篮球投中之后情不自禁的鼓掌。赛后,孩子拉着球员的衣角低着头害羞的表达了对篮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在场的人都被孩子的可爱率真打动而笑了起来。

一行人便来到中南大学篮球馆,康师傅工作人员与中南大学的球员为了迎接孩子们,特意将现场布置了一番。孩子们一踏进忍不住“哇”的一声惊叹,一大面的爱心墙上写满了对孩子们的爱意祝福,是来自康师傅工作人员、球员还有康师傅与CUBA联合搭建的“康粉社区”公众号上的粉丝留言。稚嫩的小手指着一个个字的读着,将鼓励和暖意收进心底。为了满足孩子们打球的心愿,中南大学的球员们,一对一指导现场的小朋友,由于基本没有接触过篮球这项运动,孩子们一开始的动作稍显生疏。但是在球员们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不断的尝试,在投中第一个球的时候,脸上像吃了蜜一样的甜,兴奋的挥舞双手,扭头对球员说“我投中了!”。

一番“比试”之后,小朋友们球技大为长进。体力耗尽,球员和小朋友们共享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暖汤暖胃也暖心,饭中球员们也将自己平时如何坚持吃动平衡的健康秘诀毫无保留给小朋友们。教会他们吃的健康,动的健康,更快乐的成长。贴心的康师傅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准备好了感恩晚餐,火鸡、披萨….一个孩子主动挑了块最大块的披萨递给了中南大学的球员“谢谢你教我打篮球”,球员吃惊之余更多的是欣慰,他们虽年少却深刻的理解着感恩两个字的含义。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们为了这次感恩节提前准备了十米长的巨型画布。孩子们拉着球员们拿着画笔在画布上作画,让想象力在画布上飞翔。孩子们用画笔在画布上勾勒,希望用画笔将内心的小小愿望以及感恩之情展现出来。球员也在画布上记录着孩子们的笑脸,画出了对孩子们拥有美好童年的祝福。五彩斑斓的颜色映照着每一个人的心,画布上孩子们的笑脸也像极了拿着画笔的他们。康师傅也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送小朋友们,并与中南大学一起向福利院赠送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与篮球,帮助孩子们塑造健康的体魄,勇敢去追逐未来的诗与远方。

康师傅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遵守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之道。将感恩的心回报给需要帮助的人,在教育工程、扶贫赈灾等多方面回馈社会。此次与CUBA中南大学球员的合作只是康师傅爱心之路的一小步,未来康师傅会持续”坚持梦想  一路陪你”的理念,将健康、安心传递给更多热爱运动、热爱健康的人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