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枫糖浆可以拿来做饭吗?枫糖浆的味道_怎么食用

2016/3/25 10:09

导语:加拿大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集美味与健康于一身的CAMP枫糖浆

它是“枫叶之国”加拿大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每个加拿大人都不可或缺的宠儿,出生于枫树最多、最美的魁北克省,它是“名门”Citadelle家族的骄傲!

它就是――加拿大 CAMP 枫糖浆

然而获取这些来自大自然的慷慨馈赠,并非易事,每年三四月是采集枫糖的季节,为了不破坏树木生长,只有40年树龄的枫树,才能供给采汁。我们小心翼翼的采集原汁,40公升纯天然枫树液经悉心加工后,仅能制出1公升枫糖浆――CAMP将所有营养及美味的精华,都浓缩在这100%的纯天然枫糖浆中,并运至中国,传递到您面前。

美味口感还不够,营养价值怎么样?

在征服全球食客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益处。相对白糖来说,枫糖浆含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更加丰富,在日常的甜味菜肴中添加枫糖浆来替代白糖,享受更独特的美味之余,还能为身体带来更多健康。

活力四射的早晨由一杯枫糖浆水开启!只需将两勺CAMP枫糖浆加入温水或牛奶,一杯令你能量十足的晨间饮料就完成了。当然,喜爱甜食的中国人怎能错过糖醋小排、北京烤鸭、红烧鸡翅等等美味的菜肴呢,事实上绝大多数的中国菜肴都可以与枫糖浆完美搭配,因为枫糖的天然甜味,是代替白糖的最佳糖制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点亮每道菜品的同时,CAMP枫糖浆带来的,不仅仅枫糖独特的诱人香味与沁人心脾的美妙口感,更带给大家一种无可复刻的健康生活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