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德亚牛奶亮相2016成都糖酒会 创新模式引关注

2016/3/25 09:30

导语: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被国内消费者熟识的进口乳品---德亚牛奶亮相糖酒会进口食品展区,出众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品牌模式,吸引了众多渠道商的关注。

展台前人潮涌动德亚牛奶备受关注

糖酒会现场人潮攒动气氛热络,德亚牛奶展区吸引了无数经销商与观众驻足于此。德亚牛奶的现场展区超过百余平米,展区设计创新精美,产品陈列造型独特。现场还有德亚德国原装进口酸奶的产品试饮,试饮观众对其产品品质和口感赞不绝口。众多的意向合作伙伴与德亚牛奶现场负责人进一步沟通,深入了解德亚牛奶的品牌模式,产品特点等。负责人就德亚牛奶旗下全系乳制品对意向合作伙伴们进行全方位解读。

进口食品趋势明显  乳制品迎来大时代

进口食品快速增长,消费需求旺盛;进口食品将是一个容量巨大的市场。消费者购买进口食品,主要是看中国外的先进工艺、优质的奶源以及传达的自然健康的理念。

众多进口食品中,作为更加渗透日常生活的牛奶产品,各渠道均表现出色。我们不得不承认,进口乳制品的“大时代”已经开启。在目前国际食品贸易政策和形式利好环境助力下,越来越多的进口食品将融入中国人的生活。

乳品行业转型升级  德亚牛奶引领创新

目前,国内乳制品行业呈现国际化及产品升级的趋势,德亚牛奶是品利公司在“采集全球优质奶源,满足中国消费需求”的大战略指引下而打造的全球化乳品品牌,德亚牛奶是从世界黄金奶源带北纬40度―50度(德国)及南纬40度―50度(澳大利亚)优选多家乳制品制造商进行委托加工合作,德亚创新的品牌模式为乳制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及视角。

具体说,就是品利与国外知名乳制品公司合作,在全球范围内采集优质原奶,利用国际最为先进技术及设备,坚守国际检验及卫生标准完成生产。品利负责德亚牛奶的品牌建设,市场开发和推广。这种全球合作的分工模式不仅仅使整个行业的整合能力大大提升,同时也进一步使企业能够专注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上,使整个的产业加快升级的步伐。

德亚牛奶在生产过程中不仅符合国外生产国当地的标准,在进口的同时还需要经过中国乳制品标准检验,可谓拥有国外生产国和中国两地的双重保险。

优质的产品需要精心孕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食品安全视为保证健康的首要因素,更多中国消费者愿意为消费升级买单。

德亚牛奶布局全国拓展二三线市场

回归行业角度,进口食品市场愈发火爆,纵观近两年进口食品发展趋势不难发现,其在二三线市场的增长劲头高于一线城市,高频次及渗透率带来更多增量,实际的消费需求拉动未来新机遇。进口食品在抓大城市商机时,下线城市的购买力也不可忽视。

德亚牛奶目前在众多一线城市已经被消费者所熟识,出众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如今借助糖酒会这一平台,让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深入了解德亚牛奶品牌及产品;更希望借此契机,在稳固一线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宽市场层级,将优质的进口产品带入前景更为广阔的二三线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喝到放心好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