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昔日餐饮第一股风波不断 ST湘鄂债抵押资产再缩水

2014/10/29 09:59

此外,10月23日,中科云网公告表示,将终止对合肥天炎49%股权的收购。对于放弃这宗标的价3.53亿元的收购的原因,中科云网方面称是为了降低资产负债率以改善财务结构。

根据中报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中科云网负债14.30亿元,资产负债率已经高达82.90%。

中科云网也在此前的公告中承认,根据公司目前面临的外部经营环境,如不能顺利实施定增,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的可能性较大,即2015年4月投资者可能将持有的债券回售给公司,届时公司将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注册会计师鲁桂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现金流目前已经遇到困难,对于债务的清偿能力也出现下降。如果未来没有较为充裕的现金流补充的话,公司很可能面临债务危机。(记者陈白)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1029/c85914-2592785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