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国窖1573国庆前夕暂停供货 高端酒市场销售每况愈下

2014/10/9 10:41

在业内人士看来,泸州老窖将1573采取降价措施后,又停止市场供货,说明高端酒销售市场依不容乐观

据媒体报道,泸州老窖向经销商发出通知,其高端品牌国窖1573从9月27日起暂停供货。此前,国窖1573一直是泸州老窖最大的业绩来源。

对于国窖1573停止向市场供货的原因,《证券日报》记者致电泸州老窖相关负责人,但电话未能接通。不过,有接近泸州老窖的人士对记者表示,这是泸州老窖实施的控量保价措施。

1573降价后停止供货

据悉,泸州老窖此次全面停止国窖1573经典装的供应(包括销售公司、贵宾公司、旅游公司、进出口公司及智同商贸等),公司将根据市场整治情况确认恢复供应时间。

对于停止供货的原因,泸州老窖在通知中表示,是“鉴于国窖1573经典装节前销售目标已经完成,并取得较好的市场业绩,为保持低库存、并配合全国市场整治、彻底清理市场、坚定国窖1573的价格红线”做出的决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