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百润“豪饮”鸡尾酒 股价连续六封涨停

2014/9/22 10:27

 

长江证券行业分析师王奇玮认为,百润股份收购的巴克斯酒业主要生产和销售RIO系列预调酒,而预调酒目前在中国尚处于起步阶段,仅是日本市场的十分之一。

而百润股份相关负责人,在回应新京报记者提问时则表达了充分的信心,预调酒因为其酒精度更低、定位年轻,尽管当前市场较小,但潜在空间很大。预调鸡尾酒属于具有不随宏观经济明显波动的防御性的快速消费品,巴克斯目前经营情况良好,经营业绩在过去两年也呈现爆发式增长。

目前,巴克斯酒业康桥生产厂区仅拥有1条年产150万箱瓶装鸡尾酒生产线。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拟借力于资本市场,进一步扩大巴克斯酒业目前的生产规模,弥补现有产能的不足,并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北京报道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922/c85914-2570446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