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洋奶粉美素佳儿提价一月又回调

2014/3/11 17:04

导语:上个月刚对上市新品调涨,本月又变相降价回调。记者昨天从洋奶粉荷兰“美素佳儿”公司证实,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新一轮促销活动,对新推出的美素佳儿“宝护盖”2段和3段产品进行为期3个月的减价促销,原因是“庆祝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不过,记者发现,该公司目前降价促销的幅度,与上个月上调幅度相当。这也意味着,美素佳儿变相回调价格。

据介绍,自3月7日开始, “美素佳儿” 对其新品“宝护盖”2段和3段产品进行为期3个月的减价促销,消费者每购买一件产品立减20元。该品牌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表示,此次减价促销活动,是“为了庆祝美素佳儿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而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恩与回馈。”

美素佳儿的降价促销引来诸多关注。上个月,该品牌才刚刚宣布“因成本上涨”而调涨价格8%-10%。一个月后,又变相回调,据测算,该品牌此次新品减价促销的幅度恰好和之前提价的幅度相同,均为20元左右。

业内认为,上述品牌变相减价可能是难以承受多方“压力”所致。日前,洋奶粉巨头多美滋首次打破常规,宣布新品上市即降价,欲以降价抢占市场;此前,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许昆林表示,发改委将持续关注和监督“洋奶粉”企业承诺和整改措施的落实,鼓励降价。两家洋奶粉企业差距甚大的价格表现,将率先提价的奶粉企业推到风口浪尖。

乳业专家宋亮认为,多美滋的降价举动让其他同行对提价变得谨慎,“不排除乳企们利用推出中低端产品的方式变相降价。”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311/09/9N20DKV7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