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可口可乐12.5亿美元投资绿山咖啡

2014/2/12 10:02

导语:碳酸饮料的增长日益乏力,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终于下决心为饮料业务寻找新的增长点。日前,特种咖啡和咖啡热饮机领军企业绿山咖啡方面宣布,可口可乐已与其签署了一项10年协议,将斥资12.5亿美元收购其10%的股份,双方将合作力推家庭冷饮系统。

绿山咖啡发布的公告显示,受包括获得所需的监管批准等惯例成交条件影响,该投资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完成。据悉,通过该款名为Keurig Cold的家庭冷饮系统,将是和Keurig热咖啡机不同的单独机器,消费者按下按钮就可以方便地制作自己喜欢的新鲜冷饮了。

目前,Keurig Cold单杯饮料系统目前仍在研发阶段,预计2015财年将面世,届时将引入可口可乐包括碳酸饮料、水、果汁饮料、运动饮料等在内的全球品牌组合,并将把这款系统向全球推广。

近期由美国银行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单杯咖啡目前已占据美国30%的市场份额,比三年前上升了8%。可口可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穆泰康则表示,看好冷饮行业“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4/0211/15/9KQGE857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