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光明乳业放量下跌

2013/11/26 09:50

导语:受二胎概念继续降温的影响,昨日光明乳业股价下跌6.78%,报收21.19元,成为所有两融标的中跌幅最大的个股。同时成交额为4.39亿元,是上个交易日的2.3倍。

昨日光明乳业小幅低开,但股价不断下挫,至9:55触及当日最低价20.55元,随后稍稍企稳,在低位保持震荡。这主要是受二胎概念的继续回落所致,其中光明乳业、新疆天宏、三元股份、贝因美、群兴玩具等跌幅均超过3%。

不过,当前强势乳业集团面临的市场形势相对乐观。据悉,光明乳业旗下部分牛奶、酸奶和常温奶将从下个月起陆续提价,上调幅度为8%-9%。此前,三元股份也发布了调价公告,部分产品价格的平均涨幅也在8%;此前,蒙牛、伊利也已经于今年8月份上调了部分产品的价格。此举系乳业集团应对成本上升之举,对乳业公司的业绩增长形成利好。

分析人士指出,二胎概念在短期内或将继续回调,但国内乳业类公司目前受到国家政策的力挺,并有能力提价转嫁成本的上升,政策面和基本面都向好,建议投资者可以待股价回调后逢低建立融资仓位。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26/02/9EISQGU0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