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乳业三巨头宣布涨价新希望或跟进

2013/11/25 10:02

导语: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包括蒙牛、伊利、光明在内的乳业三巨头都将在近期宣布涨价事宜。近日,记者从蒙牛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从下个月开始,蒙牛将对各个品类的产品进行调价。

“调整幅度和具体品类不方便告知。”而伊利集团四川媒体负责人22日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必然导致成本持续上涨,“我们已经在尽量平衡成本与终端价格的关系了,希望消费者也能理解。”

作为成都本地最大的乳企,新希望集团旗下的乳业公司虽然没有正面回答是否会跟进涨价,但记者从新希望集团知情人士处获悉,新希望方面或跟进此轮涨价风潮。“伊利蒙牛都要涨价,我们或许会跟进。”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23/03/9EB8676K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