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祥聚斋特制巨型月饼赠送三军仪仗队

2012/5/1 16:08

本报讯,8月24日,北京祥聚斋食品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猛带着一块重达380斤的巨型月饼来到三军仪仗队驻地,为全体新老战士们送去中秋祝福。作为20年前的老兵,王猛退伍后一直扎身月饼糕点行业,现如今已经成为京城知名的“月饼大王”。此次赠送给三军仪仗队的巨型月饼名叫“二龙戏珠”,直径长达1.18米,是由王猛亲自同祥聚斋月饼大师曹健增从今年7月份开始设计和研制的,可供三百多人同时食用。据悉,此月饼是精装白莲蓉馅,由280个蛋黄组成,保质期可延长到中秋节当天。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王猛回忆了当年入伍当兵时的情形。他说,中秋时节是新兵最想家的时候,也是最需要集体、社会关心的时候,哪怕是一块小小的月饼,也足以慰藉内心的思乡之情。喝水不忘挖井人,军人出身的王猛对部队有着极深的感情,自创业之初起,他就一直以军人作风要求自己,公司员工被习惯性地称为战士,企业文化更是烙上深深的部队印记。自企业逐渐壮大后,王猛开始想着如何回报部队。2010年9月,王猛就曾带着亲手制成的月饼慰问过国旗班护卫队,今年,他又来到三军仪仗队。今后,他希望能够逐步覆盖到其他的领域,包括敬老院、儿童村、外来工等。

近些年随着祥聚斋生产能力不断增强,经营能力不断扩大,北京祥聚斋已经发展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清真食品企业,品类涉及传统糕点、月饼、元宵等。其中,祥聚斋月饼最负盛名的是从2005年起,祥聚斋已经连续7年为人民大会堂特供月饼,并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全球16国元首供应过月饼糕点。

记者同时了解到,在食品原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祥聚斋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却打出了“亲情牌”,承诺确保月饼价格不上涨。据悉,今年中秋市场推出的祥聚斋月饼品类有10多种,其中最低的才52元一盒,大部分月饼都在百元左右,包装精美却不奢华,非常适合普通消费家庭。根据祥聚斋电子购物官网显示,一款专供人民大会堂的月饼最低79.5元,最高的268.5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