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光明食品集团设立种业公司 发力粮食产业链

2012/5/1 16:08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食品)18日宣布成立光明种业有限公司(下称光明种业)。

据悉,新成立的种业公司为光明米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图在国内粮食产业链上的育种环节有所突破。接下来,光明种业的发展重点是建立商业化育种体系,推进良种繁育进程,建立良种推广服务体系。

光明食品董事长王宗南透露,目前光明米业制定的第一个五年目标已提出种业发展目标,到2015年,光明种业所生产的粮食种源力争达到10万吨,可以覆盖近600万亩的土地。而光明种业的长期目标是,成为具有知识产权、设备设施先进、“育、繁、推”一体化的国家级现代种业公司。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22/00110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