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汇源果汁中期扭亏盈利1.5亿元 负债率下降

2012/5/1 16:08

腾讯财经讯 8月19日消息,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18日公布2011年中期业绩。汇源果汁继续稳占中高果市场领导地位。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3.3%;股东应占盈利约1.49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基本每股盈利0.101元。

业绩显示,汇源100%果汁销售额同比大幅增加51.0%,而其他饮料的销售额同比升幅更达到80.1%。截至今年六月底,集团的多项营运效率指标表现同比均有显著提升,其中负债比率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5个百分点。

据汇源介绍,汇源一直致力推动产品多元化,优化产品组合,并透过市场推广活动,提升“汇源”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已在全国多处建立了大规模生产基地,藉此支持其在生产基地周边市场的业务拓展。

根据尼尔森(Nielsen)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汇源品牌继续在中国的100%果汁市场和中果汁市场稳占领导地位,其中在100%果汁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五成,而在中果汁市场的占有率亦超过四成。

汇源表示,中国的果汁饮料市场增长潜力强劲,竞争格局愈加激烈,汇源将继续秉承积极的发展策略,聚焦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的发展,精耕和挖掘市场,持续推进销售成长及巩固百分百果汁及中浓度果蔬汁市场领导地位。(文/涛涛)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19/007479.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