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光明食品将收购澳洲食品企业Manassen股权

2012/5/1 16:07

光明食品将收购澳洲食品企业Manassen75%股权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消息,据知情人士在上周日向路透社透露称,中国国有企业,总部位于上海的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Bright Food Group Co.)目前已经同意购买澳大利亚食品企业Manassen Foods。目前该后者估值超过5亿澳元(合约5.16亿美元)。

据了解,光明食品将从CHAMP Private Equity手中收购Manassen Foods75%的股权。知情人士表示,这项交易将成为光明食品收购规模最大的一宗海外交易。知情人士还补充称,Manassen Foods现有的股东和管理层将继续持有该公司的剩余股权。

据悉,光明食品一直在积极寻求海外并购机会,旨在壮大自身业务,满足国内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早前,光明食品曾试图收购澳洲CSR公司旗下糖业、法国奶酪生产商优诺等企业,但最终未能得偿所愿。(翊海)

原文地址: http://finance.qq.com/a/20110815/00202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