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YOBA优芭大悦城店隆重开业

2012/5/1 16:07

YOBA优芭大悦城店隆重开业,创上海酸奶冰淇淋行业发展最快纪录

刚那边厢YOBA优芭杭州店开幕,打开了YOBA优芭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步,这边厢7月28日YOBA继上海嘉年华店开幕之后,又火速于8月12日开启大悦城店,成为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在上海的第七家分店。有业内人士称,YOBA优芭如此之快的发展开店速度,堪称创了酸奶冰淇淋行业又一纪录。

据笔者了解,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2010年9月才创立品牌,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上海前后连开7家店铺——西藏南路店、正大5楼店、正大8楼店、金桥店、来福士店、嘉年华店、大悦城店,杭州印象城店也于2011年7月份开业,不仅成为上海知名酸奶冰淇淋品牌,更开始谋局走向全国。

“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不仅吃起来健康,毕竟是以酸奶为主原料做的,关键是美味一点不打折扣,所以我跟几个朋友都很喜欢吃。”上海白领李小姐讲道,“比较哈赞的是它家光配料就几十种,个么自己来个DIY搭配,感觉还挺好的。”

随机采访的其它几位白领人士也表示比较喜欢YOBA的口味以及健康理念,但以前总觉得分店太少,当得知YOBA优芭大悦城店也已经开业,并在上海地区达到7家分店,都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更方便地吃到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了。

在采访完几位白领人士后,笔者来到了位于大悦城负一楼的YOBA优芭酸奶冰淇淋。笔者看到YOBA大悦城店店铺面积虽然不大,却吸引了不少时尚白领人士驻足,因为购买人士过多,还排起了小小的队伍。

“在加紧扩店的同时,我们当然也不会忘记新产品的开发,诸如我们先后推出的海盐焦糖味酸奶冰淇淋和鸡蛋仔都大受欢迎,未来还准备推出蛋筒酸奶冰淇淋和鲜芒味酸奶冰淇淋,在酸奶冰淇淋行业力争不但以扩店速度领先,更以口味口感和创新领先。”YOBA优芭一负责人最后这样表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