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蒙都:向休闲食品领域重磅出击

2012/5/1 16:06

多年来以温饱型为主体的休闲食品消费格局,而今已逐渐向风味型、营养型、享受型、甚至功能型方向转化。伴随着休闲类食品市场的快速发展,相关企业呈现出一派空前的繁忙景象。

休闲食品是一块大蛋糕

一般来讲,休闲食品是人们在闲暇、休息时所吃的食品。通俗点说,就是人们能够边玩边吃的食品,它是都市白领群体所热衷的消费方式。从目前的市场产品格局来看,主要分类有:干果、膨化食品、糖果、肉制食品等.

蒙都:向休闲食品领域重磅出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越来越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走进超市,就会看到薯片、薯条、虾条、雪饼、果脯、话梅、花生、松子、杏仁、开心果、鱼片、肉干、五香炸肉等。现实生活与未来发展说明:休闲食品正在逐渐成为百姓日常生活的消费品,是供社会分享的大蛋糕。据有关资料显示:全世界休闲食品市场的年销售额超过500亿美元。在发达国家,一些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能预防疾病和降低脂肪的休闲食品是普遍受到欢迎。

随着休闲食品消费的繁荣,更多的人已将着眼点放在了健康和营养方面。现在的休闲食品生产厂商正在宣传休闲食品可以成为健康平衡膳食的一部分——低热量、低脂肪、低糖的休闲食品是今后新品开发的主流。

细分市场,休闲肉食品的喜与忧

在众多休闲食品类别中,肉质类食品以其清爽口感,无穷的余味深受都市白领群体的喜爱。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在各种休闲食品中,一半以上的家庭曾经购买过牛肉干等休闲肉制品。这说明肉脯类休闲食品已经开始占据市场。

因此,在笔者走访内蒙古蒙都羊业食品有限公司时,其主管市场营销的总经理李宏程分析说:消费者在购买时首先要看密封包装没有破漏和缝隙。同时要注意查看肉干、肉脯的色泽和外观。高质量的肉干、肉脯应该色泽鲜艳、肉质鲜嫩,香味纯正,没有异味。选择肉松时则要注意,好的肉松质地蓬松柔软,有弹性,不含肉筋碎骨等,嚼碎后没有渣滓。

蒙都:向休闲食品领域重磅出击

休闲肉食品的崛起,让人们对于肉类食品的健康与营养有了新的认识。目前国内市场上,比较纯正的风干牛肉类产品主要来自内蒙古草原地区。我国四川、甘肃、新疆也有一些休闲肉食品生产企业;江浙地区比较优秀的休闲食品加工企业“浙江绿盛”已有了知名度。对此,内蒙古蒙都羊业食品有限公司有着清醒的认识,从自身的优势出发,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国内一流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绝对合格的健康美味食品。

蒙都,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著名品牌

内蒙古蒙都羊业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坐落于举世闻名的“玉龙故乡”赤峰市翁牛特旗食品工业园。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有机牧场而进行有机羊繁育养殖,休闲肉制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蒙都43°9有机羊火锅全国连锁的大型民营企业。蒙都牌风干牛肉,手撕牛肉、卤汁牛肉等休闲肉食品系列有着“天堂草原黄金肉”之美誉。还有内蒙特产奶制品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据专业部门验证,

蒙都牌风干牛肉是真正源于自然、富含营养、品质极高的环保型安全食品。精选科尔沁草原上等黄牛,提取优质部位,现代排酸工艺加工,每3斤牛肉出一斤牛肉干,将精选牛肉粗加工后切割成形,经30余种秘制调料腌制数日后挂出自然风干,一周后的牛肉将调料充分吸收,再将风干的牛肉放入烤箱中烘烤三小时出炉。这样加工出来的牛肉干,肉色深褐、喷香扑鼻、口味自然、嚼劲十足、口感极佳不说,营养还非常丰富。深受人们喜爱。

其奶制品选用科尔沁、灯笼河等天然草场自然放养的牛羊新鲜乳品制成,在这些天然草场长大的牛羊,喝的的山泉水,吃的是中草药,全程放养无污染。鲜奶制成的奶制品,好吃有营养,健康还补钙。

内蒙古蒙都羊业食品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永无 止境”的精神对待每个环节,紧跟食品工业科技发展潮流,弘扬民族产业,勇敢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争创中国最大最好的休闲食品品牌,为中国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