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光明乳业称总裁有关生鲜乳标准言论遭媒体夸大

2012/5/1 16:06

光明乳业称总裁有关生鲜乳标准言论遭媒体夸大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记者 刘江) 今日,光明乳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总裁郭本恒前日在中国经营论坛上有关生鲜乳标准的言论被一些媒体夸大报道。声明原文如下:

7月4日我公司总裁郭本恒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经营论坛发言时,客观地讲述了目前中国乳业加工水准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谈及现行生鲜乳标准符合中国国情,也还需瞄准国际先进水平。相关言论随后被一些媒体夸大报道,称“炮轰”行业标准。此言本意为呼吁行业加强自身奶源建设,全面树立国际水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乳品。为避免引起对上述言论的误读误解,我公司对此特作以上说明。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观察,某媒体昨日报道称,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经营论坛上,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表示,中国生乳标准几乎是全世界最差,用一个相对比较低的标准不可能生产出一个非常高级的产品,“垃圾生产出来的就是垃圾”。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07/002305.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