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实战牛腩汤 老板新品电压力锅首测

2011/6/23 14:27

除了电源线、说明书和积水盒外,随机还配有一个蒸煮支架、一个量杯、和两个饭勺供用户使用。

除了内胆外,上盖是一款电压力锅同样重要的部分,上盖良好的密封性可以保证锅内的食物更好更快的加热,而这款产品的上盖不仅密封性能较为出色,在拆卸方式上却也保持着便捷的特点。

拉住上盖保温柱便可以将保温盖取下。

如果用户在使用后需要进行清理也十分方便,我们只需要一手稳住电压力锅的上盖,另一只手拉住盖内的保温柱,顺势一拉便可以取下,毫不费力。

拆下保温盖。

上盖内部可以看到浮子阀和吊轴。

拆下内部的保温盖后,我们看到了里面的浮子阀和吊轴,吊轴就是我们在上图中看见的为了固定保温盖的装置。

密封圈拆卸方便。

另外,我们刚才取下保温盖后如果需要进一步清理的话,还可以将保温盖上的密封圈取下,密封圈材质颇为柔软,以嵌套的方式固定在保温盖上,无论是取下还是安装都很方便。

亮出评测利器——功耗仪。

最后,我们本次评测的武器终于亮相了——功耗仪,下面我们就来实测一下这款使用老板电压力锅制作一锅土豆牛腩汤究竟要耗时多久,耗费多少电量。

首先,我们需要把评测的“武器”准备好,功耗仪清零,主角老板电压力锅和食材结尾,一切就绪之后我们就准备开始烹饪了。

食材就位。

功耗仪清零“待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