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实战牛腩汤 老板新品电压力锅首测

2011/6/23 14:27

电压力锅正面以金色装饰的操作面板部分,按钮采用传统的按键设计,功能简单易懂,即使不看说明书也可以操作。

上盖集成放气阀和转动手柄。

开盖键。

顶盖上集成了放气阀和转动手柄,开盖键隐藏在手柄下方,需要先将手柄向右转动到解锁状态才能看到,用力按下上盖便可以自动打开,不过小编提醒用户,这款电压力锅的上盖略重,打开上盖时要确保锅体放于稳定状态,以免压力锅后倾。

排气时需要手动按住放气按钮,远离排气阀以免烫伤。

这款老板CY50-219S的排气时需要按下排气按钮,不过排气时需要注意请远离排气阀,以免被排除的蒸汽烫伤。

除了正面和顶盖的可操作部分外,这款老板CY50-219S还有一些随机附件和人性化的细节部分。

机身背面的电源接口和积水盒。

带保护套的电源线。

  

在机身后部我们可以看到电源接口和插入式积水盒,积水盒的拆卸十分轻松,而电源线的设计更是人性化,还为三项接头部分特别配备了保护套。

电压力锅内胆。

附有刻度的厚壁内胆。

 

我们打开上盖取出内胆后,首先感觉这款产品的内胆重量略大,手感还是比较厚实的,在内胆的内壁上我们可以看到刻度线,方便用户计量,锅底采用“0”型旋转式的纹路设计。

其他随机配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