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三鹿案开审 原董事长或被判死

2012/5/1 15:45

天起,震惊全国的三鹿奶粉案将在河北开庭审理。依据刑法,原董事长田文华最高可获判死刑。

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 资料图

新华网最新消息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26日上午开庭公开审理张玉军、张彦章非法制售三聚氰胺案。

东方网12月26日报道 今天起,震惊全国的三鹿奶粉案将在河北开庭审理。

昨天下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部周姓负责人向早报记者确认:“明天三鹿事件系列案件将开庭审理。”

主审区在石家庄中院

上述负责人介绍说,三鹿奶粉事件案件主审区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其他案件则在其他几个审区同时开庭审理。

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三鹿事件案件审理相关宣传报道方案已经由河北省政法委下发到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方案确定19家媒体可以参加旁听,这19家媒体包括河北省内主要媒体及几家中央级媒体。

该知情人士表示:“19家媒体每家只允许一人参加,每人一证,没有旁听证将不会获准进入。”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三鹿奶粉事件中的掺加三聚氰胺的犯罪嫌疑人和供货商,以及三鹿集团相关责任人都将被审理。

而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将于12月31日8点在该院大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石家庄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三鹿集团及田文华等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一案,届时可执证旁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