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打造面粉品牌 实现逆势飞扬

2012/5/1 15:45

三水丰顺前11月产值同比增长43.87%

昨日上午9时,一辆满载20吨专供东莞嘉顿面粉的卡车缓缓开出三水丰顺食品公司。虽目前经济不景气,该公司逆势飞扬,今年前11月产值同比增长43.87%,明年还将扩产,产能将提升5成。

丰顺为何逆势能保持如此高的增长?该公司总裁潘壁坚说,公司保持充足的资金流,并压缩库存,减少运营成本。“更重要的是,我们重视品牌建设,我们的品牌已经很有影响力。”

潘壁坚说,通过对目标客户的筛选,发展中高档产品,实现产品差异化,让客户更加信任和依赖。这也让公司拥有了优质的客户群体,并让该公司在华南地区及香港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皆处于领导地位。目前,包括日本日清食品、永和大王、广州酒家、广州白天鹅宾馆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均与该公司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

三水丰顺食品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门生产面粉的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知名的面粉企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