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可口可乐”即将全球换包装

2012/5/1 15:34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从1月16日起,世界著名饮料公司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对公司的几大主打品牌的包装进行更新,新包装风格更加简约。新产品将于今年春季起陆续登上全球各大商场超市的柜台。

可口可乐新包装的样子

可口可乐新包装的样子

可口可乐的旧包装

可口可乐的旧包装

即将更新包装的产品包括可口可乐原味(Coca-Cola)、健怡可乐(Coca-Cola Light)、无糖可口可乐(Coca-Cola Zero)等。可口可乐公司表示,新包装设计更好地体现了公司自1886年投产以来一直提倡的精神。

据悉,新的包装设计保留了为全世界所熟知的红色,但取消了黄色和银色的波浪纹以及商标上的水泡。根据公司的评价,新包装吸收了简约、真实和原始的风格。

这已经不是可口可乐公司第一次更新包装了。自1960年第一瓶罐装可乐在美国市场投产以来,可口可乐公司不断地更新可乐罐外包装和各种口号。最近一次更新可乐包装形象是在2003年,当时瓶身上出现了波浪和水泡,增添了黄色、白色、银色三种颜色。

这次包装的更改将于1月份开始实施。即将上市的新外包装有四种类型:环保塑胶、铁汀罐装、可回收玻璃装以及不可回收玻璃装。根据英国著名专业商标设计公司Interbrand的排名,可口可乐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商标品牌之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