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低价可乐面市每瓶只要七毛

2012/5/1 15:33

花同样的钱,你会买汽水还是纯净水?一种产于四川的低价可乐近日出现在主城饮料市场,每瓶350多毫升,喊价只需0.7元,比普通纯净水还便宜。

“同类产品最低价”,在家乐福棉花街店的饮料专柜,这款可乐很醒目:352毫升装的塑料瓶内,盛装着和其他可乐看相并无二致的碳酸饮料,这显然要比普通纯净水便宜——如一款330毫升装的乐百氏纯净水,售价就是1元。

相比而言,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以及非常可乐的价格都明显高出一筹,如易拉罐装的可口可乐卖价为1.8元/355毫升。

和该廉价可乐一起销售的,还有同出自该公司生产的柠檬、橙味饮料,同样是352毫升,卖价为0.8元/瓶。

虽是新面孔,但捧场的并不多。记者观察半小时,并无一人购买。据生产公司介绍,这些饮料都是初次进入重庆主城大超市。销售人士没透露具体销售数字,但坦言,卖得并不好。对此,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表现平静,称不会针对该系列碳酸饮料采用价格应对政策。“在饮料市场,消费群体是相对固定的,新品种杀入,显然并不容易。”可口可乐销售人士如此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