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双汇加入西班牙肉食品巨头收购战

2013/11/29 09:39

导语:据外媒报道,西班牙世界报(ElMundo)周三报导称,中国双汇国际计划也加入对西班牙肉产品加工企业Campofrio(CPF.MC: 行情)的竞购。该报援引了接近双汇一项重大融资协议的消息人士。

Campofrio在西班牙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其产品包括热狗和灌装火腿。此前墨西哥冷冻食品公司SigmaAlimentos提出以每股6.8欧元收购该公司,出价总值6.95亿欧元(9.43亿美元)。

双汇今年稍早以47亿美元收购美国猪肉生产商SmithfieldFoods,并从该交易中获得Campofrio的37%股份。

双汇在9月时表示,计划于12月之前将持股比例降至30%以下,因为根据西班牙的规定,持股达到30%就必须全面收购该企业。减少持股能给予双汇更多时间进行考虑。

不过该报称,双汇在周三与中国银行签署80亿美元信用额度支持国际扩张后,又决定参与竞争对Campofrio的掌控权。

Campofrio的股价周三收高0.14%,报7.20欧元。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1128/10/9EORP6M5002526O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