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法餐馆卫生“亮红灯” 违规警告增50%

2013/9/6 13:44

导语:据“欧洲时报网”9月6日援引《欧洲一号》电台的消息,法国的美食家和老饕们要注意了,今夏卫生单位检查人员在各地餐馆检查后发出的违规警告通知增加了50%。

这些餐馆卫生不符标准的原因有:电冰箱中食物冷藏问题、食物消费日期过期、厨房肮脏等。

据悉,在6月15日和和8月25日之间,法国食物卫生管理总局的检查人员开立的警告通知比去年多出了800张,亦即增加了50%,检查的餐馆数目和去年一样。

这些警告主要涉及季节性的饮食场所,譬如临时设立的小酒吧、流动商贩或其他昙花一现的快餐店等。

法国旅馆业职业与工业联合会(UMIH)的餐馆部主席于贝尔詹指出:一些新一代的餐馆经营业者,培训不够,只追求餐馆的收益而忽视卫生,这引起了同行的抱怨,因为少数人损害整个行业的信誉。他表示:在全国15万名餐馆老板中,有3万名既无能力,在卫生方面也未接受培训。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0906/13/983F7A7U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