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西兰外长就毒奶粉事件“深表遗憾”

2013/8/26 09:56

导语: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22日表示,新西兰政府就恒天然问题乳品事件在中国消费者中引起的不安“深表遗憾”,并强调新西兰政府致力于通过一个公开、透明的披露机制解决后续问题。

他表示,目前针对恒天然乳品事件的多个调查尚未完成,在接下来数日或数周内,新西兰监管食品安全的初级产业部将向中国的相关部门通报调查结果。

麦卡利说:“如果恒天然让消费者失望了,也就是让新西兰人失望了,这对于一个农业国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他表示,恒天然集团会在接下来几周内采取措施以重塑中国消费者的信心,新西兰政府也会关注相关进程。

谈及是否会对中国消费者进行赔偿,麦卡利说,从政府角度来说,“我高兴地看到我们现阶段需要做的只是召回”。至于新西兰政府是否会追究恒天然集团的法律责任,他说,目前针对此事的调查仍在进行,要等到相关机构的调查结束之后才能知晓。

原文地址:http://money.163.com/13/0823/14/96VJH84Q00253B0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