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五月份棕榈油产量可能增长5%-7%

2012/5/1 16:43

北京德润林6月9日 消息:据行业官员表示,今年五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可能增长5%-7%,达到137-140万吨,而五月底棕榈油库存可能稳定在162-163万吨,因为出口增幅无法抵消产量的增长。

马来西亚种植园主称,五月份棕榈油产量可能提高,因为马来半岛单产改善。而沙巴州和沙捞越州的单产仅小幅提高。六月份棕榈油产量可能继续提高,但是增幅可能相对缓慢,因为暴雨可能影响到收获。

虽然五月份的棕榈油出口量可能增至132到133万吨,许多贸易商表示,市场人气依然谨慎,因为库存提高。

分析师称,棕榈油产量和库存提高将继续压制市场人气。棕榈油价格可能稳定在2400-2500令吉。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四月底棕榈油库存为162万吨。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于6月10日发布五月份棕榈油产量、库存和出口数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