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2年9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3/4/24 15:28

中国“黄金月饼”热销 暗藏礼品经济腐败隐患(9月29日)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用金银打造的月饼型工艺藏品正在取代传统的食用月饼成为畅销的馈赠礼物,引发中国人对礼品经济暗藏腐败隐患的担忧。

俏江南等餐饮巨头饥饿营销引质疑(9月28日)

于两周前悄然试业的俏江南天河城店自试业以来生意异常火爆,甚至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称其生意太火爆且限量供应“让人很不爽”。

茅台五粮液节前罕见价量齐跌(9月27日)

每年中秋节前必涨价10%-20%的白酒今年似乎挺不住了。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广州多家酒类卖场获悉,包括茅台、五粮液在内的多种白酒的价格竟然首次在多个零售终端出现小幅下跌。

消费者自检地沟油试剂盒面市(9月26日)

被卫生部今年5月份认可的“地沟油多参数综合快速筛查方法”,将首次正式市场化生产和销售——“检测试剂盒”小包装,价格为200元左右,能在半小时内快速测出“地沟油”结果。

黑作坊勾结稻香村员工制假(9月25日)

近日,两名勾结稻香村员工,生产假冒“稻香村”牌月饼的黑作坊老板,被海淀法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四年二个月。

五得利回应:面粉未检出硼砂(9月24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国内面粉行业巨头五得利集团被爆部分产品因添加“硼砂”被查,对此,五得利集团公开回应称,抽检产品并未检出硼砂。

蒙牛首次大换装欲切割负面形象(9月21日)

昨晚蒙牛集团宣布,从今日起,蒙牛将在全国主要城市100余万个销售网点逐步上架新包装牛奶。这是蒙牛集团成立13年来首次大规模的形象切换。据悉,换新装后产品的容量和售价都不变。

北京稻香村月饼券全是山寨(9月20日)

一些信息分类网站上,月饼券已经全面“五折”甩卖,各大酒店的月饼礼盒折扣最大。而老字号北京稻香村则在忙着“打假”:面对网络上大量的“北京稻香村月饼券”,商家表示这些全是山寨。

雅培奶粉年内第三次陷异物门(9月19日)

一消费者在雅培喜康力二段奶粉里发现了一个类似于米粒大小的棕色的异物,很难辨别是什么东西。据记者了解,雅培奶粉自今年以来风波不断,仅奶粉中出现异物就已经是第三次被曝光。

可口可乐“再来一瓶”不易(9月18日)

广西的贺先生花12万元请人收集十万个“再来一瓶”可乐瓶盖,兑奖时却遭到拒绝。可口可乐(广西)饮料有限公司表示,贺先生不是购买可口可乐产品的消费者,不具有兑奖的资格。

7月下旬以来鸡蛋价格上涨超20%(9月17日)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9月16日,蔬菜、水果、水产品价格微幅波动;肉类、食用油价格以涨为主;鸡蛋价格上涨;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调和油配比仍是糊涂账(9月14日)

记者采访发现,调和油配比仍是“糊涂账”。有业内人士指出,调和油国标至今没有出台,具体调和比例成了企业不能说的秘密。

奥运冠军起诉健力宝赠假金罐(9月13日)

2011年8月,庄晓岩意外发现自己珍藏了近20年的金罐出现裂纹,经辽宁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为镀金银罐。2012年9月12日,法院开庭审理“奥运金罐涉假案”,但未当庭宣判。

光明乳业被责令开展质量安全调查(9月12日)

上海部分光明乳业订户近日发现所订牛奶有酸败现象,从而酿出“酸败门”事件。昨天,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透露,上海质监部门已经责令光明乳业开展质量安全调查。

今麦郎涉嫌篡改生产日期(9月11日)

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下称“今麦郎”)今年厄运连连,在遭遇“酸价超标”、“外包装荧光物质超标”风波之后,近日又卷入篡改日期风波中。

4553次抽查光明仍上“黑榜”(9月10日)

以“新鲜我的生活”为口号的光明奶,日前再出质量问题,让“新鲜”大打折扣。9月8日,多位上海的牛奶订户发现,订购的220毫升装小口瓶鲜牛奶送到家中后出现了异味变质。

多家企业卷入地沟油案 产品流向餐桌(9月7日)

喜欢小吃的人大都有被各种小吃的“重口味”迷惑的经历,也有人因此怀疑这些油炸或麻辣食品可能使用了“地沟油”,而今,一场关于全环节“地沟油”的案件披露。

肯德基员工赤手做汉堡遭堵门(9月6日)

4日中午,在武汉一家肯德基餐厅,消费者杨先生因候餐时瞥见员工不戴手套制作汉堡包,一气之下提出花14万元购买2000份外带全家桶,放在店前警示市民。

中储粮公布食用油配方实为营销?(9月5日)

作为食用油市场的后来者,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最近可谓抢足了镜头,因为其“首吃螃蟹”,公布了旗下一款调和油的油料配比,此举在全国粮油企业中尚属首次,一石激起千层浪。

粮油肉蛋菜价格全部上涨(9月4日)

据商务部监测的8月份价格数据显示,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粮、油、肉、蛋、菜已经全部上涨,鸡蛋的价格上涨较快,而前期低迷的猪肉价格也在饲料成本上升的背景下出现回升。

王老吉60亿产能跃进存质量隐患(9月3日)

广药表示今年将继续扩充产能,年内目标销售额60亿元。但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在广药王老吉快速扩充产能的背后,其代工工厂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