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打造厦门人自己的美食榜单:“2020-2021年度厦门TOP美食餐厅指南”评选活动开启

2020/12/30 16:06

无论你是品牌老店、还是新晋网红、或者是地道的传统小吃,快来为我们厦门人自己的美食榜单代言吧!在这个岁末年初之际,引爆全厦门的“2020-2021年度厦门TOP美食餐厅指南”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2020-2021年度厦门TOP美食餐厅指南”评选活动由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和住店圈共同主办,在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联合7大媒体4大商圈共同发起,国宝级闽菜泰斗童辉星大师做为本次活动的总顾问指导并赋能榜单,以促进厦门餐饮业与本地生活服务业发展,提升厦门餐饮发展的综合竞争力。榜单包括大三主题:匠心小吃榜(用匠人情怀铸就厦门人记忆中的本港老味道)、TOP餐厅榜(全城中高端美食爱好者用餐指南)、新秀餐厅榜(本地餐饮的新鲜力量,用创新融合传统)。

本次评选活动已于12月28日正式启动,12月28日-1月4日为线上征集时间,目前【住店圈】微信服务号后台已有上百家餐厅报名,不少都是耳熟能详的当红餐厅。1月5日-1月12日将进入评审阶段,届时会由12位业内专业评审(包括5大美食专家评委和7大资深媒介评委)、50名美食达人和100w+大众评审共同组成评审团队。最终,将以专家评审团(40%的比重)、美食达人评选团(30%的比重)和大众评选团(30%的比重)的综合得分作为获奖榜单的评选依据,通过三个维度评选出真实、客观、可信和受厦门人喜欢的“匠心小吃榜TOP20”、“TOP餐厅榜TOP20”和“新秀餐厅榜TOP20“。

入围商家火爆征集中,请关注【住店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