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悍然思郡:聚天下英豪,成火锅文化代表

2020/12/22 18:53

悍然思郡:聚天下英豪,成火锅文化代表

2009年,朱汉军先生在深入火锅行业多年后,创立了蜀辣居鲜货老火锅,如今,十余年过去,蜀辣居不仅发展壮大,更成立了四川悍然思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此走上了正规的品牌经营之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十二年的沉淀,公司旗下已有蜀辣居鲜货老火锅、御龙坡生态火锅、小侠士牛腩串串等知名品牌,上百家直营与加盟门店,遍及全国各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然而,事实上,企业发展的道路并不都是顺风顺水,悍然思郡也曾遇到过瓶颈和挫折,也正因此,大家才更好奇是什么原因让悍然思郡在竞争者林立的餐饮行业出类拔萃,不断前进,焕发生命力。

运营新模式

2011年,对悍然思郡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蜀辣居已经先后开设了十几家分店。可是,由于管理团队经验的不足,部分连锁店面出现了不利于经营的问题,影响到了门店的实际运营。

四川的火锅行业每一天都是腥风血雨,一步的行差踏错都可能对自身发展造成致命伤害,因此创始人异常重视这些门店的问题,以此为契机加大了团队的培养,并逐步形成了如今悍然思郡的运营新模式。

从团队层面,朱先生要求所有人走出去,去全国各地进行探访和学习。经验和阅历的积累,让这支团队变得更加专业,也只有这样的团队才能帮助悍然思郡旗下的品牌走向全国。

目前,悍然思郡拥有正规化的操作和管理。有规范的运营团队、技术团队对加盟门店的人提供辅助;技术部门会在开店初期对区域市场进行调查研究,让产品既能够融合地方特色,又可以传承品牌的理念。

如今,又几年过去了,悍然思郡旗下所有门店都运营良好,已然形成了成熟、稳定地运营模式。

孕育“蜀”文化

一个企业需要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独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必不可少。从悍然思郡旗下的第一个品牌蜀辣居创立开始,创始人就定下了——“传承古蜀文化”的基调。蜀地,自古以来乐食安居,蜀人好辣,好重味,火锅发源于四川,川菜美名享誉全球,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孕育出来的悍然思郡,以蜀地文化为企业特色也是应有之义。

于是,悍然思郡公司下的门店独特的蜀汉文化装修风格也在消费者群体中逐步形成了口碑,悍然思郡将蜀汉文化推出去的同时,蜀汉文化也帮助公司打响了自己的名声。

在餐饮店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特色文化说是店铺的生命线也不为过。

事实上,蜀汉文化中,还蕴含着一股侠气。“聚天下英豪”,一直是悍然思郡的一个美好期愿,因此,公司旗下的品牌也提供餐饮加盟服务。打算投身餐饮行业这片江湖的朋友,不妨亲自考察一番悍然思郡的各个店面,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