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创智左岸:杨浦科创集团打造青年创客新生态

2019/11/22 10:17

杨浦科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鼓励青年创业的号召,以创业企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构建完善创业生态,倾力打造大创智项目。其中,创智左岸将文化、乐活、时尚、创意汇集,为青年才俊提供实现创业梦想、体验品质生活的双创街区,成功成为了上海新兴青年创客最受欢迎聚集地!

创智左岸坐落于杨浦区政民路,综合建筑群总长约900米,紧邻复旦、同济、财大、二军大、上理工等知名高校。青年创客云集,双创街区为其构建了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创业服务生态体系。白天,这里作为“湾区加速器”,是属于一群有志青年的,为了梦想和信念努力奋斗着;夜晚,创智左岸化身魔都潮人聚集地,尽情享受属于这座城市的烟火气息。


夜生活从这里的美食开始!


炭秘12时烤吧

地址:政民路378号

作为沪上人气爆表的烧烤吧,炭秘12时烤吧不仅靠着烤串和货真价实的海鲜烧烤俘获了全年龄段吃货的味蕾,凌晨三点嗨翻天的氛围更是让它成为夜猫子们的聚集地。鲜活现烤的扇贝、海螺、带子等海鲜配上蒜蓉,酥嫩多汁的烤羊排附上佐料,现烤现吃,完美释放白天的压力。

沪小胖小龙虾

地址:政民路316号

人气超高的牛蛙锅每桌必点,热气腾腾的蛙肉香味扑面而来。秋季必点的大闸蟹也是人气选择,满满一大盆流心肥膏,口感细腻浓厚。店铺内部以霓虹色系为主色调,宽敞的座位、热闹的氛围、浓郁的烟火气息,使之成为了创客们的夜宵首选地。

炉小烧羊肉串·欢乐星空主题

地址:政民路372号

作为烧烤届翘楚的炉小烧,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羊肉串串成为了经典。每一个烤炉都特别定制,自动旋转使串串均匀受热。烤羊排酥嫩多汁,筋肉交错很有嚼劲,再撒满香料,入味十足。店铺内有一大片神秘的浪漫星空,还有VR设备和抓娃娃机,边吃边玩,深受创客们喜爱。

红料理 | 串串有瘾

地址:政民路356号

营业至凌晨四点的红料理在夜宵美食榜上位居前列,正宗“峨眉派烧烤”深受好评。老成都冷锅串串麻、辣、鲜、香俱全,不同品种的串串聚集于此。直火烤串,保留住串串的原汁原味,搭配腌料佐料,作为从成都巷子里搬来的小吃,口味正宗!

钢管厂五区小郡肝串串香火锅

地址:政民路374号

作为最老牌的成都串串,锅底采用不重复利用的正宗川味牛油锅底,一百多种串串类型任你选择。装修保留了“钢管厂”元素,各种具有年代感的复古手绘,70、80年代的工厂壁画和标语口号遍布店内的各个角落,黄绿色的瓦砖墙、方桌木凳,坐在落地玻璃窗前,连撸串都变得文艺起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