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亨氏携手米其林二星大厨分享感恩节大餐新灵感

2019/11/19 14:38

近日,美国著名调味酱料品牌亨氏携手米其林二星大厨Riccardo Messina先生在“味创潮流•赢领未来”2019西餐发展论坛中,以正宗、创新、超值的西餐菜式,为大家打造令人惊喜的节日菜谱。菜谱中,Riccardo先生使用了多款亨氏西式调味酱料产品,融合中式元素,因应“感恩节”这一温暖润心的节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西餐烹饪新灵感。

感恩节菜谱

感恩节在西方文化中由来已久。而中华文化中虽然没有感恩节,但也有“投桃报李”、“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等感恩报恩的文化基础。因此,不管是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感恩”是共同的美好情愫。Riccardo 先生特意因应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制作了一份与众多西餐大厨共赏的感恩节•西餐菜谱,遵照的西式风格,再加上了丰富的中式元素:

前菜

制作材料(4人份):

制作步骤:

独到之处:

亨氏香甜沙拉酱口感细腻酱体柔顺,无颗粒感,口感纯正、不抢味,入口清香,回味浓厚,能更好的包裹食材。

成品图:

主菜

制作材料(10人份):

制作步骤:

独到之处:

卡夫A.1.牛排调味酱在馅料中去腥提味,配合亨氏原味牛排调味酱、亨氏原味烧烤酱,以果蔬酸甜解腻,亨氏原味烧烤酱大大提升肉质鲜味,赋予多层次口味。

亨氏茄汁焗豆酥软香糯,开盖即食,操作便捷。

成品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