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2019西餐发展论坛召开,百年亨氏以创新赢领未来

2019/11/20 17:08

11月18日,"味创潮流,赢领未来"2019西餐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来自卡夫亨氏(中国)、中国烹饪协会、辰智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全国知名餐饮连锁企业等超过110名的行业精英参与了本次盛会,围绕中国西餐行业发展趋势、中国西式正餐消费者行为和需求洞察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紧抓行业发展契机,赢领西餐未来潮流。会上,迎来品牌创立第150个年头的亨氏品牌携手米其林星厨分享了节日食谱,以正宗、创新、超值的西餐菜式,为中国西餐行业发展带来新灵感。

西餐行业前景开阔,专注食客需求是发展关键

主办方代表卡夫亨氏(中国)高管艾德东先生出席论坛并作开幕致辞。"伴随全球化经济的进程,中国餐饮行业的高速发展受到了消费升级、中西方生活方式和餐饮文化互相融合和渗透等因素的宏大冲击。当前,西餐已成为中国餐饮行业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艾德东说到,"本次论坛以"味创潮流,赢领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全国行业精英共话合作,在机遇与挑战并行的背景下,共论西餐行业发展,共赢西餐未来。"

据《餐饮产业蓝皮书: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9)》指出,中国有望在2023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餐饮市场。其中,相较于中餐的残酷竞争,西餐市场拥有较大的发展机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休闲简餐委员会执行主席汪志刚先生指出,"现阶段西餐的市场空间很大,甚至大众性西餐的品牌都很少,这正是西餐发展的未来机会。"

西餐的发展,亦促使着食客对口味与品质的诉求变得愈发强烈。为了进一步加深行业人士对食客需求的理解,辰智餐饮大数据研究中心总裁葛建辉先生从事实出发,向在场嘉宾分享辰智对于西餐消费群体的行为和需求研究。他表示,现阶段中国消费者对西餐的核心需求在于正宗、创新、超值。过去单一的菜品选择且较慢的出品速度,成为了影响食客满意度提升的主要因素。"消费升级及数字化的背景下,满足食客核心需求是西餐行业未来增长的重点。"葛建辉先生说。

对此,卡夫亨氏(中国)全国餐饮销售总监张小磊先生根据其对中国餐饮市场状况的洞察以及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给出了深刻的见解。他认为,传统正宗西餐操作复杂,且菜单相对固定,在响应中国消费者新核心需求上存在一定的操作难度。如何在合理的成本范围内,针对食客需求,产出口味正宗且价值感高的创新菜品,从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所有西餐行业从业者共同面临的行业挑战。

百年亨氏:创新西餐解决方案,赢领西餐未来潮流

面对即将到来的多个西式节日,西餐消费也将迎来高峰,提升食客满意度迫在眉睫。在专注食客需求,推动中国西餐行业创新方面,亨氏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活动中,亨氏携手米其林星厨Riccardo Messina先生,围绕圣诞节、感恩节、新年、情人节四大节日打造正宗、创新、超值的节日西餐菜式。中式食材与风味纯正的亨氏西式调味产品的创新结合,令在场嘉宾眼前一亮。

据张小磊先生的介绍,本次节日食谱的隆重推出正是亨氏为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极具创造力解决方案的重要体现。事实上,迎来品牌创立第150个年头的亨氏品牌,依托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以及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深耕和了解,在市场最前沿的洞察与行业趋势分析方面有着深刻的体会。亨氏深谙西餐客户需求,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及360°服务支持,包括:联合促销、门店物料、食客引流、定制产品等,能帮助客户把握西餐发展风口,紧抓生意机会,是西餐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作为卡夫亨氏(中国)酱料及调味品业务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亨氏品牌拥有全系列风味纯正的西式酱料及调味产品。亨氏番茄酱、亨氏蛋黄酱、亨氏茄汁?豆、亨氏黄芥末酱、卡夫芝士粉、李派林?Ouml;汁等西式酱料进一步发挥行业增长引擎作用,为中华美食与世界饕餮的融合锦上添花,满足餐饮人员烹饪和食客的不同口味需求,给予食客纯正西式口味享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