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苏宁与雅高强化战略合作关系

2019/11/5 12:47

2019年10月31日,苏宁与雅高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不久的将来,两个集团之间的重要合作将会促成更多激动人心的发展成果。

苏宁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一直努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打造引领时代潮流的品质生活。酒店作为苏宁品质服务的重要场景,代表着苏宁面向中高端人群构筑的最顶级的品质生活形态。作为苏宁集团最重要的产业融合线下平台和智慧零售流量入口。

雅高集团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奢华酒店集团、全球名列前茅的生活方式运营商以及服务型品牌寓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9年,雅高集团继续扩大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网络,累计总共开设84家酒店。其中包括一系列奢华和高端品牌酒店,如万众瞩目的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北京索菲特大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雅高集团在亚太地区开设的第1100家酒店,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位于上海青浦、苏州、惠州及长白山的四家铂尔曼酒店和青岛平度美爵酒店也已于2019年开业。长白山鲁能度假胜地两家雅高集团广受欢迎的酒店——瑞士酒店和美憬阁酒店——将于近期开业;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将于12月开业;高端精品美憬阁系列旗下几家充满活力的酒店将很快于香港、成都和云南弥勒开业。

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先生表示:“苏宁与雅高长久以来一直友好合作,双方的合作目前有托管和特许经营两种方式,今后在合作方式上可以进行拓展和延续。苏宁置业目前聚焦于国内一二线城市发展,随着新的战略布局,未来还会有其他雅高合作项目。双方都将会继续努力,将良好的合作关系延续。”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苏宁是一家有远见的公司,也是雅高集团理想的合作伙伴。在过去15年的合作中,我们建立了信任和支持的良好基础。我期待着深化双方的合作,建立稳健长久的战略伙伴关系。我相信通过雅高酒店品牌和产品的多元化,双方合作关系的加强以及丰富资源的共享,将带来更多的协同效应。”

双方先后合作开业并经营了六家酒店,遍布南京、连云港、日照等市,取得较好的业绩和口碑。

关于雅高

雅高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全球110个国家近4,9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凭借覆盖从奢华到经济型市场各具特色的品牌,50多年来雅高持续提供热情好客的服务以及酒店行业的专业知识。

除酒店住宿之外,雅高通过旗下餐饮、夜生活娱乐、康体以及共享办公品牌提供生活、工作以及娱乐的新方式。为了推动业务绩效,雅高旗下业务进一步强化酒店分销、运营以及体验。宾客可以加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酒店忠诚计划之一。

雅高深入致力于创造可持续价值,并在回馈地球和社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Planet 21 – Acting Here(21世纪地球)项目倡导行动致力于“积极的待客之道”。Accor Solidarity(雅高团结基金会)是雅高的捐赠基金会,通过工作技能培训和经济能力培养帮助社会弱势群体。

雅高(Accor SA)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ccor.com。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和Facebook帐户,了解最新动态。

关于苏宁酒店及度假村

苏宁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于苏宁置业集团,作为苏宁品质服务的重要场景,依托集团全国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快速推进,苏宁酒店加快全国化发展,携手众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同时大力发展自营品牌酒店,目前已与美高梅、雅高、凯悦、洲际酒店集团等建立了合作。已开业运营的酒店遍布上海、北京、南京、无锡、徐州、连云港、日照等地。未来,通过整合苏宁在科技、服务以及多产业发展的整合能力和丰富资源,打造一百家星级酒店为目标。

关于苏宁置业集团

苏宁置业致力于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是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场景的流量入口与平台。苏宁置业坚持“智慧悦人”的品牌理念,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创新地产全价值链,项目覆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智慧运营领域,构筑布局完善、业态丰富、资产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智慧零售”生态圈。2019年,苏宁置业位列中国地产百强企业TOP50、品牌价值TOP2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5。中长期,苏宁置业将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星级酒店发展目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